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5-08晚评

2019-05-08 17: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黄金自昨日晚间触碰下方1278附近支撑后起涨,直至凌晨时段黄金到达1286附近位置受压回落,早间亚盘开盘后黄金再次延续昨日的上涨行情行走,并且上破昨日1286附近高点位置,持续破高到达1288附近压力回落,亚盘整体行情较为强势,而消息数据方面晚间美国较少数据公布,同时留意德拉基的讲演对行情的影响情况。

  消息一:美联储副主席不惧通胀疲软

  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现在处于一个好的位置”,并没有偏向于收紧或放松货币政策。“我们认为不管是加息还是降息都没有一个强有力理由”;最近通胀一直表现为“软弱”,但“我们认为这一表现背后有一些临时因素,我们现在的关注重点是将通胀率提高到2%。我们认为,我们制定的政策和对经济的前景展望将与之相符。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由于第一季度GDP数据以及大幅创新低的失业率,靓丽的非农数据等,基于一系列经济数据走好美联储方面也不像当初那样的鸽派,同时唯一值得美联储担心的则是目前无法上涨的通胀问题,相信他们一定会进行某种动作来解决通胀问题。

  消息二:欧元区通胀前景黯淡

  盟执委会5月7日表示,明年欧元区经济将从今年的放缓中反弹,失业率将进一步下降,但通胀率可能将维持在今年的水平,低于欧洲央行的目标。欧元区19个国家的失业率明年将降至7.3%,预计今年为7.7%。尽管欧元区前景黯淡,收益率较低,但欧元兑美元日内回升,徘徊1.12关口,但警惕空头回补结束后,汇价可能重拾跌势。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和美国方面对比来看,欧元区这边经济前景则同样暗淡,整体数据等都不及预期,而欧元方面也是屡屡下跌,晚间迎来德拉基的演讲,届时可关注德拉基对目前经济的看法,但如无意外也是鸽派的发言情况。

  晚间关注:

  美国截至5月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以及消息方面较为贫乏,更多地关注技术面运行情况,但风控方面也不能忽视,以防万一。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黄金正式修复议息会议后的下跌幅度,并且目前受压于1288附近压力位置,下方留意四小时MA5能否持续给予黄金支撑,上破1288压力持续走高,若然行情下破MA5,短时间内将重新回落,下方支撑留意1280附近位置,指标方面都处于金叉周期中,但由于KDJ方面处于高点位置,上方涨幅受到限制,同时有一定机会形成死叉往下发散。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经过周一以及周二1285-1277区间震荡后,日内黄金稍微上破区间高点后往上方1288附近压力测试,但目前未能有效突破并且回落,短期下方留意1285区间高点能否支撑黄金持续破高,指标方面需要注意KDJ形成死叉往下发散,MACD也有形成死叉的欲望,短期行情或有回落情况注意下方支撑情况。

  压力:1289-1295-1300

  支撑:1285-1280-1276

  晚间操作建议:

  128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82附近,止损3美元。

  128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92追多,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0追空,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73附近,止损3美元。

  12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2附近,止损3美元。

  127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79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1超短线追多,目标1266附近,止损3美元。

  126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0,第二目标1273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