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黄金重返高位,全球货币疲软

2019-04-11 10:3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因美元涨势消退和全球经济增长疑虑提振避险买盘,黄金触及两周高位。同时,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也支撑金价,在美联储公布3月会议纪要之后,现货黄金先跌后涨。黄金也缺乏持续性加速上行的动力,等待价格回落再入场看上行。

  技术面:

  从小时线看,黄金近期重返千三大关并持稳在其上方,多头获得了近期的技术优势,金价已上测1310关口,下一步将企稳在其上方。

  



  (图为黄金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沙特继续大力减产,受制裁和停电影响的委内瑞拉产量跌至多年新低,全球原油供应料将进一步收紧,油价继续走高。但是周三晚间公布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加702.9万桶,高于预期,油价在日内冲高后小幅回落。供需市场的变化对于原油价格走势影响是否敏感。

  技术面:

  从小时图看,美油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窄震荡,波动性减弱,周内阻力64.80尚未突破,均线短线粘合,只要发送后的交叉信号才有效方向指示。

  


  (图为美油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欧美】

  消息面:

  周三欧央行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举行新闻发布会,警告欧元区经济增速将会放缓,但坚称目前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较低。强调“欧洲央行已经做好准备,可以使用一切工具”,整体维持鸽派又压制了欧元反弹可能性。

  技术面:

  从小时图看,欧美短线上行受阻于1.130仍然有效,昨日震荡颈线仍然未突破,由于下行突破失败,欧美有可能震荡。

  


  (图为欧美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汇指数】

  消息面:

  美元连续第三天下跌,美国核心通胀数据弱于预期,且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在竭力应对经济面临的“重大不确定性”。黄金已反弹,可能美元的不确定性仍然一定程度支撑非美货币。

  技术面:

  从4小时线图看, 美汇指数颈线96.50再次成为今日交易焦点突破点位,企稳反弹有望,反之下破,可能扩大下行幅度趋势。

  


  (图为比美汇指数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4:30 法国3月CPI终值

  20:30 美国4月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万人)

  20:30 美国3月PPI数据

  22:30 美国4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变动(亿立方英尺)

  23:50 美联储理事Quarles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