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三大利多因素支持 金价向上动力足

2019-04-11 09: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日线图

  



  昨晚美联储公布上月议息纪录,显示今年内不倾向加息,而且国内核心通胀只有2%,差于市场预期,美联储有减息支持通胀的可能。另一方面,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欧元反弹,美汇失守97水平支持,金价延续反弹势头连升四天。

  技术上,金价的圆底已筑成,下方1280美元成支持关键,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多的做法,因美联储倾鸽金价下行压力十分有限,可把目标价上望保力加通道日线图上轴1320美元。

  【黄金】下行支持位1305美元, 上方阻力位1310/1320美元

  投资者可候金价回调至1300至1305美元附近做多,短线上望1310美元,止损1298美元。投资者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中线目标1350美元,短线目标1320美元。

  纽约期油价格日线图

  


  原油方面,昨晚油价呈强,虽然美国能源资讯局(EIA)公布差于市场预期的上周原油库存数据,但昨晚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月报显示,油组成员国在3月显着减产,上月日产量减少53.4万桶,至3002万桶。除了沙地阿拉伯减产外,委内瑞拉受到政局影响,原油出口也显着减少。

  原油库存差于预期,但油组维持减产努力消化有关的利空消息,油价反覆呈强,并于64美元以上整固,日线图上轴65.4美元成正真阻力区,投资者可于64至65美元来回炒卖。

  【原油】下行支持位64美元, 上方阻力位65美元

  技术上,油价于65美元见阻力,投资者可于64至65美元做空,下望63.5美元,止损65.3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