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坤正投资:V形反转向上突破,原油跌势或将结束

2019-02-12 15:02:0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2月11日,白银日内各交易时段持续走弱,回调下跌近40点下行至15.66美元,尾盘快速反弹25点,但未能有效上行,收线在日内最低价附近,日线收取小阴线,跌幅0.7%,白银震荡走弱,回调至关键支撑附近。

  2月11日,原油小幅低开低走,亚盘回调下跌近80点后进入整理,欧盘震荡慢涨反弹80点,美盘从日内高点附近再次走弱,大跌150多点下探至51.2美元,尾盘反弹150多点,形成反转,日线收取长下影阴十字星,跌幅0.3%,原油探底回升,多头仍有较强支撑力度。

  策略回顾:

  2月11日,白银如期回调,从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5.86美元下方回调至策略第一档支撑位15.64美元附近,按照策略回调到位后反手做多,盘中可以获利20多点。

  2月11日,原油反弹至策略第一档压力位52.9美元下方,按照策略做空原油,盘中原油下跌至策略第二档支撑位51美元附近,空单最多可以获利100多点。

  白银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在上月举行的议息会议上暗示,该行此轮始于2015年年末的加息周期已按下暂停键,此前美联储已9次上调基准利率,美联储表示将对调整联邦基金利率保持耐心。随着美联储暗示未来可能放缓加息,其他央行也紧随其后,纷纷释放出暂停收紧货币政策的鸽派信号,中国央行降准、印度央行降息,英国央行也放弃了原本加息数次的计划,各国央行放鸽对金银基本面长期利好。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收取小阴线,白银从前期关键位15.86美元震荡回落至15.64美元一线,白银暂未继续下行,受长期趋势线延伸影响,15.64美元将形成支撑线共振,若回踩15.64美元不破,多头趋势将再一次发力,推动白银恢复强势多头行情,大概率突破回调起跌点16.17美元,形成多头中线介入机会,短线下一个压力在15.86美元,若15.64美元顺利起涨,15.86美元可能无力压制,日内操作上以关键位做多为主,建议15.64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5.5美元,目标15.76、15.86美元,突破可继续跟进多单。

  原油基本面分析:

  数据显示,美国原油钻井数增加7座至854座,为三周来连续第二度增加,表明美油产商有意增加成本支出以提高产能,而且美国原油产量目前站上1190万桶/日的纪录高点,对原油基本面形成威胁,同时全球经济增速呈现放缓走势,恐将压制燃料需求,也令油市前景不太乐观。此外,美国伊利诺州炼油厂火灾,可能导致需求减少,短期原油库存会因此增加,对油价利空。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收取长下影小阴线,原油沿下降趋势线下行,有效创下新低,但尾盘多头转强,于51.3美元前低附近发力上行,收回日内全部跌幅,并在目前延续强势暂时突破了下降趋势线,若确认突破,近期的空头趋势将宣告结束,原油大概率走出新的反弹行情或者小概率进入整理震荡,若多头继续强势,回调修正至52.45美元突破后形成的下降支撑线附近时将会再次走高,若原油目前是假突破,那么必然会回调至52.45美元下方回归弱势,因此,52.45美元是日内关键点位,操作上先以突破做多为主,建议52.4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2美元,目标分别看52.9、53.5、54.2美元。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