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纷纷放鸽,黄金多方摩拳擦掌

2019-02-11 15:23: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上周五美联储票委布拉德认为,目前利率已能遏止过度通胀,无需再加息,也提到FOMC政策会更趋向宽松,而委员戴利称,通胀勉强达到目标2%,加息次数有必要减少,加上纽约联储下修今年第一季度GDP增速至2.17%(原2.39%),并指出今年没有加息可能,以上皆有利黄金多方。本周美国将发布通胀(1月CPI月率)、经济(12月零售与1月工业产出月率)、就业(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相关数据,另外周三美联储票委乔治 将以「绘制美国经济路线」为题讲话,若数据与讲话内容大多不利美元,将推升金价走势,投资者可多加留意。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布林三轨走横,保持震荡格局,目前金价触及压力位后回落,加上MACD有死叉意图,估计将回落至布林中轨下方,黄金在跌破1302前保持多方看法,空手者低多操作,已持多单者目标看至1315,跌破1307部份减仓,下破1302止损。

  英镑/美元

  基本面:

  上周特雷莎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联合声明,双方愿合作找出解除担保协议僵局的方法,以稳定市场信心,今日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将与欧盟谈判代表巴尼尔会晤,将就担保协议进行讨论修改,是否达成具体成果仍待观察,若传出好消息,将提振镑美上行动力。另外今日英国将公布去年Q4GDP年率以及12月工业、制造业产出月率,在数据面与消息面交击之下,预料镑美将波动加剧,提醒投资者做好仓位管理,避免损失。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缩口,进入区间整理,并且MACD多头动能未持续放大,显示市场正在观望脱欧进展,空手者建议待今晚经济数据公布后,再顺势操作,已持多单者,稳健者可先部份减仓,激进者目标看至1.3000,下破1.2900止损出场观望。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上周因美国API与EIA原油库存皆显示连续三周增加,以及欧盟委员会下调经济增速预期,皆不利美油(周跌幅4.8%),加上美国有意通过NOPEC法案,来迎击欧佩克长期以来的垄断,喝阻其协议减产控制油价,使油价备受压力。美国与欧佩克的互相较劲,拖累美油近期震荡下行,而明日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以及周三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若未能为原油供应带来好消息,美油或将跌破前波最低51.33美元。

  技术面:

  美油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三轨向下,加上MACD无力形成金叉,形成强烈空方趋势,美油若下测51.79未破,将有望止跌回升,故激进者可尝试于51.79轻仓做多,目标布林中轨52.94,下破51.33止损;稳健者可待欧佩克与EIA报告出炉后,再顺势操作。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