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多头动力不足 黄金高位回撤

2019-02-12 13:2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多头动力不足 黄金高位回撤

  2019年2月12日

  黄金

  在亚洲春节假期归来之后,乐观情绪刺激亚欧股市集体大幅上扬,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不利于黄金。周一黄金于亚欧时段自1310一线上方快速震荡下挫,同时在欧元区及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经济数据表现疲弱,加剧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美元指数的吸引力增强,进一步打击黄金。金价当日最低触及1303.50,之后于千三关口企稳,收在1307.45,录得下跌,整理长期升势。不过本周美国政府将重新面临部分关门的危机,以及中美贸易谈判可能无法达成协议,这些潜在担忧一旦变成现实,黄金都有望重新上涨。今日可关注股市和美元表现。

  技术面,日图维持118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但当前上行动能较弱,或维持在高位整理。

  关键阻力:1313 / 1323 / 1326

  关键支持:1305 / 1300 / 1295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在1310一线下方可能上行力度有限;4小时图短期或保持高位震荡下行走势,有望下探MA100附近。日内可于1315附近做空,止损设于1320上方,目标先看1305,进一步1300。

  白银

  周一白银于15.80附近窄幅整理后快速震荡下滑,最低下探15.64,随后一度短线急升至15.75一线,然而多头动力不足,在强势美元的重压下,白银重新下挫,隔夜录得大幅下跌,收在15.66,整理此前升势。短期不破20日均线,白银仍有上涨的机会。今日可关注市场情绪变化和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受10日均线的打压回落至20日均线附近,日内关注能否企稳于该水平上方。

  关键阻力:15.83 / 15.92 / 16.10

  关键支持:15.55 / 15.25 / 15.17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近期下行走势保持完好。4小时图延续高位回撤走势,关注是否会跌破MA100一线。日内可于15.85附近轻仓做空,止损设于16.00之上,目标先看15.55,进一步15.25。

  铜

  周一铜价同样于亚欧时段迅速震荡下挫,最低触及2.7745。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推动铜价于当日低位震荡回升,不过动能并不强烈,上方受到MA20的打压,仅收复稍早的部分跌幅,录得连续第二日温和下挫,收盘报2.7875。本周需重点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程等。

  技术面,日图高位进一步回撤,随机指标暗示下行动能较强。

  关键阻力:2.7900 / 2.8160 / 2.8400

  关键支持:2.7700 / 2.7570 / 2.73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当前受MA200的打压较强;4小时图高位回撤,短期若下破2.7585一线料加速下行。日内操作上建议可在2.8000附近做空,先看2.7700,再看2.7570,止损设在2.815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