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低多布局,原油52.5现价多!

2019-02-12 08:3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12周二,原油52.5现价多,保护51.9,目标53-53.4,现报52.5;

  



  


  


  黄金昨日连续阴跌,最终在1304一线站稳后展开反弹,当前黄金下方1300是重要的整数关口,此位置至关重要,当前行情震荡,无论多空都有机会出来!早盘黄金还有再次回落的要求,但是不破1300还是低多更安全!

  说什么坚定看空或者看多只不过是在嘴硬,当然我们也不反对这个市场胜者为王,不管最终涨了或是跌了都将成就一部分人。理性看待当前行情走势只不过是高位区间震荡,上周低点1300没有跌破之前都是这个观点,或者再次突破高点1325重回强势。个人观点就算短期破位上行也只是诱多,技术面决定多头很难走得太远,涨幅已经超过160美金没有合理的修正,这对当前多头来说是致命的。

  事物的发展必然有其规律,阴阳轮回才是万事万物衍生的大道,多空交替更是市场不变的定律。说这些好像也只是个人观点,时间自会证明一切,短期行情存在更多不确定性,但今年整体大方向看涨不变。市场行为包含一切,多空分歧很大僵持不下,毕竟多头趋势没有改变,反弹虽然无力但下跌同样受到支撑难以延续,关键支撑位1300低点没有跌破多头就还有一战之力。

  目前短线交易需要考虑的是空间的问题,昨日低点1304,那么在不跌破的情况下做空至少要等反弹1310以上位置,防守能够放到1315之上也合理。震荡行情要避免发生冤损,没有突破高点1325之前行情完全可以走冲高回落。进场点位也决定持仓信心,行情节奏震荡的背景下这点显得尤为重要。操作上只考虑低多,高空当前形态点位都不允许,稳健只能等跌破区间再布局。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6多,保护1300,目标1311-1316;

  原油昨日入我们预期一致再次下跌至51位置,随后的反弹也是非常强势,重回51.9压力位置之上,虽然当前依然受到下跌趋势线的压制,但是反弹的强势注定原油多头还有一战之力,突破趋势线确认后将会上探53.4压力位置!早盘51.9上方看涨!

  原油当前属于日线级别的宽幅震荡,回落至51的关键支撑后原油将会开启新的小波段上涨,早盘52.5可以直接进场干多,防守就是前期重要支撑51.9位置,上看下跌趋势线的突破!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2.5多,保护51.9,目标53-53.4;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