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1-11晚评

2019-01-11 16:1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早间现货黄金在1286.1美元/盎司开盘后小幅上涨,随后8:00由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偏鸽派发言,引发金价加速上行,截止午间15:00收线,最高触及1294.4美元/盎司,整体呈现单边上涨走势。晚间经济数据需要重点关注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或会带来行情大幅波动。

  消息一: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讲话

  1月11日周五北京时间8:0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不在预设路径上,近几个月全球经济前景在一定程度上放缓,金融环境收紧,有关资产负债表的决定与美联储的目标一致。全球增长,金融市场动态是逆风因素,美联储在政策上必须具有前瞻性,在等到全球经济下滑影响到美国后再采取政策应对并非一直是明智的,必须权衡市场波动对经济前景意味着什么,保持资产负债表与美联储的目标一致是非常重要的。

  大田环球羊首领解读:克拉里达讲话首先肯定目前对美联储减少有关资产负债表工作表示认同,然后由于对全球经济下滑影响美国经济表示担心,不排除在适当时候对资产负债表作出调整,对于市场来说克拉里达无疑属于鸽派发言。

  消息二:美国股市连续上涨

  美股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标普500指数收涨11.67点,涨幅0.45%,报2596.6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涨29.00点,涨幅0.42%,报6986.07点;道琼斯指数收涨122.80点,涨幅0.51%,报24001.92点。

  大田环球羊首领解读:美国股市多日来连续上涨由于中美贸易谈判有新的进展,加上美国2019年加息次数减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对加息保持耐心,并否定美国有衰退风险所导致,但美国股市未有走出下跌走势之前,仍然需要亮丽经济数据支持其上涨。

  晚间关注:

  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

  美国12月实际周薪年率;

  美国截至1月4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经济数据需要重点关注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或会带来行情大幅波动。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探底1286支撑后回升,连续走出三连阳,多方攻势明显,但短期均线排列纠结,加上MACD与KDJ仍然处于死叉状态中,未能形成共振,注意后市回落风险,操作上不宜追多,关注即将拐头MA5在1290附近支撑以低多较为合适。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金价快速上涨,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布尔在线下轨开口,MACD金叉开口,行情有持续上涨可能性,但由于KDJ到达超买区域,有回调需求,关注1295附近压力,如有回踩注意MA20支撑有效性。

  压力:1295-1298-1301

  支撑:1290-1286-1280

  晚间操作建议:

  早间1288附近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292减仓后继续持有第二目标1296。

  129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3,第二目标1290,止损3美元。

  上破1299追多,第一目标1302,第二目标1305,止损3美元。

  下破1285追空,第一目标1283,第二目标1279,止损3美元。

  130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3,第二目标1300,止损3美元。

  127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1,第二目标1284,止损3美元。

  上破1309短线追多,目标1312,止损3美元。

  下破1275短线追空,目标1272,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