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千三关受阻回落 仍处三角区间整理

2019-01-11 12:0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千三关受阻回落 仍处三角区间整理

  2019年1月11日

  黄金

  尽管近期美联储多位官员的立场倾向鸽派,但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给美元指数带来多头希望。鲍威尔称,美联储打算进一步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暗示收紧政策还未结束。并认为短期内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并没有上升,且预计经济数据或保持强劲势头。鲍威尔的乐观讲话推动美元指数于近三个月低位强劲反弹,收在95.52。而国际现货黄金周四在上探1296的高位之后持续受阻回落,最终收在1287.85美元/盎司,跌幅为0.4%。近期股市持续反弹,同时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显示良好,削弱了对黄金的避险买盘支撑,黄金始终位于高位盘整,冲破1300关口可能仍需更大的风险因素刺激。今日关注美国CPI通胀数据,预计其表现有望加剧黄金盘中波动。

  技术面,日图隔夜于千三关口受阻回落,短期位于高位三角区间整理,短期料继续于区间震荡。

  关键阻力:1295 / 1300 / 1305

  关键支持:1285 / 1280 / 1272

  今日建议:

  小时图千三关口的阻力有可能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4小时图长期上升走势保持完好,但当前上方1300关口两次受阻,上破该位置或存在一定困难。日内可于1298附近做空,止损设于1304上方,目标先看1285,进一步1280。

  白银

  周四白银亚市盘中于15.76附近窄幅整理之后,同样受美元指数反弹的打压,而从该位置附近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5.53,最终收在15.56,录得大幅下挫,依旧位于高位三角区间震荡。短期内,白银或位于该区间整理。今日重点关注美国通胀,预计美国12月CPI年率或增长1.9%,核心CPI年率或增长2.2%,若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有望持续打压白银,反之白银料走强。

  技术面,日图高位受阻回落至10日均线下方,但三角整理区间底部的位置有望支撑银价重新走高。

  关键阻力:15.74 / 15.80 / 15.85

  关键支持:15.60 / 15.50 / 15.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MA200附近的支持推动银价反弹,有望上探15.67附近。4小时图于高位整理,下方15.48一线的强阻力有望限制银价的跌幅。日内可于15.4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设于15.23之下,目标先看15.74,进一步15.80。

  铜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提振美元指数反弹,不利于铜价。不过美国股市连续第五日上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利好铜价。铜在多空对决中呈现震荡下挫的走势,最低下探2.6285,最终收在2.6335,连续第二日大幅下跌,保持长期跌势。今日关注数据对美元指数的影响和市场情绪变化。

  技术面,日图受10日均线的打压较明显,料下行压力仍较大。

  关键阻力:2.6800 / 2.7000 / 2.7200

  关键支持:2.6200 / 2.6000 / 2.58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目前反弹受到上方MA100的打压较明显,且随机指标暗示下行风险或较大;4小时图虽低位企稳反弹,但上方的长上影线暗示压力较强,或限制汇价上行的动能。日内操作上建议可在2.7100附近做多,先看2.6700,再看2.6600,止损设在2.730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