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黄金避险需求旺盛 继续挑战1300关口

2019-01-11 15: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打算进一步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暗示收紧货币政策还没结束。受此影响,美元自近3个月低点反弹,而黄金则因美元走强与美股反弹,一度承压跌破1290关口。不过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时段内威胁称,将动用紧急权利绕过国会,获得数十亿美元的美墨边境筑墙经费。由该问题引发的美国政府部份关门已经进入第20天。受到美国政府停摆僵局进一步发酵影响,市场对黄金避险需求依然旺盛。黄金现于1293美元附近徘回,后续仍有冲击1300关口机会。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价格接近60MA后有所反弹,显示下方买盘力道大,且KD也仍位于中轴之上,显示多方动能未退,因此在价格未跌破1286前提下,投资者可偏多操作,目标1300~1302,止损1280以下。

  



  美元/日元

  基本面:

  昨日美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释放乐观预期,美股和美债收益率出现上涨,美元/日元反弹接近日高108.52美元。另外,美国截至1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6万人,降幅大于预期;受强劲的初请数据影响,美元止跌反弹,也提振该货币对。不过,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取消达沃斯之行后,美元兑日元小幅下跌,现于108.40美元附近震荡。

  技术面:

  美元兑日元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位于月季均线下方,显示空方占优,不过KD目前显示金叉,短线有上涨机会,因此建议待价格反弹至108.82后轻仓做空,目标107.200~107.100,止损109.30以上。

  


  美国原油

  基本面:

  股市继续反弹帮助风险情绪回稳,从而提振油价延续涨势,但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有所消退,这令多头信心受到一定打击,同时美元适度反弹也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不过技术面上依旧支撑美油上行,后续仍可偏多看待。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级别,目前月季均线强势上弯,显示多方占优,且KD位于高档钝化,短线有进一步走高可能,因此先前持有多单者,可于53.00~54.00止盈部份;空手者建议耐心等待价格回至50.90后轻仓做多,目标52.50~53.50,止损49.00以下。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