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2-06晚评

2018-12-06 19: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昨日金价并没有进一步回撤,但后市的空间基本预料到了,不会太大,所以这就是强调等待回撤的缘故,目前早间亚盘小幅上扬,但无法站稳,目前再次跌回至1235一线附近,估计非农前多头会有所限制了,但不代表要放弃后市的空间,今天早盘小幅上扬可惜没有站稳,目前再次回到1235一线附近,需要重点晚间数据的指引。美元方面,则依旧处于97一线附近徘徊。

  消息1:亚太股市表现低迷

  因澳大利亚贸易顺差不及预期,澳元兑美元盘中走低,刷新六个交易日低位。此外,亚太股市开盘普跌,也是造成如澳元、纽元等商品货币走软的因素之一。亚洲股市日内普跌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提振日元买盘,不过受美国本周五将公布本年度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市场短时间倾向于观望。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亚股本次的下跌更多原因是避险有所升温,但预计暂时问题不大,另外美元目前还相对较为坚挺,对非美货币仍有打压,本年最后一个月份,非农加息在即,且看市场的最终呈现。

  消息2:市场静待OPEC会议

  OPEC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商讨未来的油市政策。OPEC可能会宣布新一轮减产,但这将违背美国总统特朗普保持石油供应的呼吁。俄罗斯原则上同意减产,但其最终的减产规模仍未确定,而这将是达成最终减产协议的关键。伊朗目前受到美国的制裁,因此不会参与任何限制措施。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OPEC开会在即,对于近期油价的走势非常重要,本年度油价先升后跌,由于增产的问题导致油价大跌,而本次OPEC一旦重新减产,油价则有望重新逆袭。

  今日关注: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

  美国至12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10月贸易帐;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博斯蒂克就全美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非常多,由于昨晚美国纪念老布什,所有数据都延后至今天公布,所有今晚数据有聚集的情况,其中小非农是重点,其次耐用品,初请也不容忽视。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总体维持高位修正,日内幅度没有超过8美元,由于美国休市,所以晚间波动不大,但整体还是比较强大,回撤力度很小,目前依旧是多头稍微占优的局面,但考虑本周公布非农数据,可能整体节奏暂时不会加快了,日内建议还是先继续重点关注1230-1240区间为主。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金价再次小幅走高,但可惜并没有站稳,欧盘前再次跌回至1235附近,这让日内继续走强的希望有所扑灭,因为欧盘要再走高的难度极大,现阶段均线组陷入纠结状态,MACD指标处于0轴附近,1小时级别更倾向于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继续逢低做多为主,但要耐心等待回撤机会。

  压力:1240-1244-1250

  支撑:1234-1230-1225

  晚间操作建议:

  123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40,第二目标1245附近,止损5美元。

  124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43,第二目标1240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48追多,第一目标1251,第二目标1254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30追空,第一目标1226,第二目标1222附近,止损3美元。

  125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51,第二目标1247附近,止损3美元。

  1221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25,第二目标1229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57追多,第一目标1260,第二目标1263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19追空,第一目标1216,第二目标1213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