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你的积蓄是否足够?

2018-12-06 15: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鑫圣金业指出,每个月你会分配多少资金作储蓄之用?你对目前的储蓄金额是否满意?假如现在没有收入,你的储蓄足够你未来6个月的生活开支吗?前阵子有人提出,比较理想的储蓄金额,应为退休前年薪12倍,不妨计一计数你的积蓄是否理想。

  



  你的积蓄是否足够

  每个人对退休生活都有不同期望,但却对储蓄目标没有头绪。投资者可按个人年薪的倍数作为计量单位,以推算自己大约所需的储蓄目标,在65岁退休时,需要累积相当于退休前年薪12倍的资金,才能够维持退休之前的生活水平。以一位65岁的老人为例,他退休前的年薪为10万元,根据12倍的储蓄倍数,即他需要有120万元的储蓄,才能确保日后的生活质素不变。

  35岁年薪10万的理想积蓄

  在年满35岁时,若退休储蓄进度理想,应累积相当于年薪三倍的资金作为退休用途。例如,假设一位35岁的年轻工作人士年薪为10万元,他的退休储蓄应已达60万元。如此类推,储蓄进度在45岁时应增至六倍;55岁时增至九倍;直至65岁退休时达到12倍。有了这些储蓄,大家就可以监察及评估不同阶段的投资成果,并作出更好的财务安排了。

  在储蓄的路上,我们也要善用合适的投资工具,让资产有效增值,助我们早日达成退休目标。我们应按自己的退休目标、年龄、风险等考虑因素,从而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