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指维持上行结构 黄金承压欲筑双顶

2018-12-06 16:3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2月6日 晚盘实战建议

  美元指数在日线级别回踩支撑线之后重新拉升,4小时线盘面由本月初开始呈现头肩底反弹结构,目前价格正处于上方颈线位置的测试当中,接下来需密切关注该行情能否成功上破97.05,若价格成功站稳颈线位置上方,美元将进一步奠定突破93.4和93.5的基础。

  因美元维持上行态势,黄金多头动能遭受打压,至行情在周二测试1240附近之后,昨日对该位置的压力形成二次测试,目前已经在小时级别形成M头结构,颈线位置于1234附近,建议日内在该位置跌破之后跟随空单,下方看1228的目标。另外因黄金4小时线级别仍然受20均线支撑,若20均线支撑无法下破,黄金整体依旧偏向于上行走势,如果想做多的朋友应等待晚间8点之后收成4小时级别反弹阳K再行入场,上方先以超短线思路看1241,突破在做跟随。

  原油在本周一大幅反弹之后于4小时线级别走出扩散形三角形,目前下轨位置支撑于52.2美元,上轨压力将出现在54.5美元附近,在行情为打破该结构之前,依旧可以按照高抛低吸的私立进行震荡式操作,但因晚间6点将召开欧佩克会议,建议今天做多的朋友在有盈利之后及时带好保本止损,在6点至8点之间进行手动获利出场。

  另外,昨日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同时言论转向鸽派,美加借此机会一举突破1.335高点,接下来需等待小时线级别行情的技术性回调,待价格回踩1.336之后再次进场多单,看向1.35的目标。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