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投资者对初步贸易协定做出反应 欧股收涨

2020-01-17 08:30: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欧股周四(1月16日)收盘走高,投资者对美国和中国签署部分贸易协议做出反应。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初步收涨0.2%。公用事业类股涨幅最大,上涨0.9%,汽车类股下跌0.9%。

  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3.02点,跌幅0.02%,报13429.2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29.96点,跌幅0.39%,报7612.84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5.37点,涨幅0.09%,报6037.98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与中国签署了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该协议将降低彼此商品的部分关税,并增加中国对美国产品的购买。

  尽管该协议解决了一些问题,但随着双方进入“第二阶段”,贸易冲突核心的许多关键结构性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华尔街方面,股票因贸易消息而上涨。道琼斯指数上升160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有所上升。

  企业新闻方面,媒体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说,由于长期以来在高速公路收费方面存在争议,Atlantia希望重启与意大利联合政府的谈判。

  与此同时,空客首席商务官Christian Scherer周三表示,该公司宽体客机A330neo的需求充足,足以维持稳定的生产水平。

  从个股来看,英国石油公司Tullow Oil的股价上涨了11%,从周三该公司宣布对油价前景进行15亿美元的减记后的大幅下跌中反弹。

  约翰伍德集团(John Wood Group)公布了强劲的最新交易数据后,股价飙升近8%,而在这家德国餐包递送公司预计2019年销售额和利润将超过预期后,该公司的最新股价上涨近2%。

  在欧洲基准的另一端,培生集团股价下跌近9%。此前,这家英国教育公司公布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利润处于指引的底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