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新兴市场蕴藏巨大投资机会?专家:今年标普500或上涨15% 但现在是获利了结之时

2020-01-14 17:2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二(1月14日)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日内一名投资者表示,全球许多股市在新年伊始仍保持强劲势头,因此现在是开始获利了结的时候了,同时也是等待再次入市的机会。

  投资者指出,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可能上涨15%,但现在是获利了结的时候了。

  自由资产管理公司(Freedom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Simon Fentham-Fletcher预测,标准普尔500指数到今年年底可能上涨15%。

  但他说,现在是开始获利了结的时候了,同时要等待再次进入市场的机会。

  这位首席投资官表示,他今年最重要的交易想法是投资于新兴市场资产。

  “实际上,我正开始考虑削减去年的部分额外收益,并逐步实现这一目标,”Freedom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Simon Fentham-Fletcher在CNBC的“Capital Connection”节目中表示。

  他补充称,“所以从我的角度来看,是的,我认为是时候开始削减1、2、3%了……把一些现金存起来,这样当市场出现5%到10%的回调时,你就可以进场了。

  Fentham-Fletcher预测,标准普尔500指数到今年年底可能上涨15%。他称,在美国经济依然强劲的情况下,企业收益的改善可能会推动股指上涨。

  但他解释称,如果收益没有恢复并继续下滑,股市可能会调整,手头有一些现金的投资者可能会找到再次投资的机会。

    (图片来源:CNBC)

  “我仍然认为,股市的整体环境具有非常强劲的增长动力,”Fentham-Fletcher表示。

  Fentham-Fletcher补充称,他今年最重要的交易理念是投资于新兴市场资产。他预计,鉴于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不确定性,资金将会流入新兴市场,中美贸易风险似乎暂时已消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