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欧股收盘下跌 静待贸易协议签署、伊朗反政府抗议蔓延

2020-01-14 08:39: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欧洲股市周一(1月13日)走低,美国和中国准备在周三签署所谓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而伊朗仍在就乌克兰客机被击落事件举行抗议活动。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18%,其中汽车类股下跌近1%领跌,科技和公用事业类股上涨0.34%。

  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35.25点,跌幅0.26%,报13448.0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29.34点,涨幅0.39%,报7617.19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0.96点,跌幅0.02%,报6036.14点。

  中美贸易谈判代表预计将在周三签署期待已久的贸易协定的第一阶段,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日坚称,在漫长的翻译过程中,中国的承诺没有改变。努钦还证实,有关细节将于本周公布。

  亚洲股市周一普遍走高,投资者期待着协议的签署,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除日本外最广泛的亚太指数上涨0.49%。

  随着反政府抗议活动在伊朗各地蔓延,中东的紧张局势仍在继续。此前,伊朗政权承认,其武装部队在德黑兰无意中击落了一架乌克兰客机,造成176人死亡。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在推特上表达了对抗议者的支持。

  回到欧洲,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周一前往北爱尔兰。

  英镑/美元跌至1.30下方的两周低点,此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Gertjan Vlieghe表示,如果即将公布的数据未能显示英国经济反弹,他可能投票支持降息。

  个股方面,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Pennon Group计划出售旗下的污水处理公司Viridor后,该公司股价飙升6%。塔洛石油公司股价上涨5.8%,此前蒙特利尔银行把该公司股票评级上调至“强于大盘”,并上调了股价目标。

  欧洲股市收盘时,NMC Health下跌2.9%,高盛公布持有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连锁医院8.9%的股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