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中美贸易休战前股市震荡 欧股收盘走高

2020-01-15 08:36: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欧股周二(1月14日)来回波动,中国谈判代表抵达华盛顿,即将与美国签署期待已久的初步贸易协议。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初步上涨0.24%,盘中曾多次在上涨和下跌之间来回波动。家庭用品类股平均上涨0.65%,旅游和休闲类股平均上涨0.75%。原油和天然气行业下滑了0.39%。

  伦敦富时100指数收盘时上涨了0.14%,为该指数5个交易日以来第4天上涨。

  美国财政部周一放弃了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的决定,这是美国在部分贸易协定签署前释放出的一个明显的善意姿态。在此之前,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进行了18个多月的针锋相对的关税上调。

  亚洲股市大多因两国关系出现解冻迹象而上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除日本外亚太地区股指上涨约0.2%。

  美国股市开盘基本持平,但银行类股上涨,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公布了强于预期的季度业绩。

  欧洲方面,英镑/美元小幅升至1.30关口上方。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英国经济增长放缓至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增加了英国央行本月晚些时候降息的预期。

  个股方面,NMC Health伦敦上市股票上涨逾10%,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连锁医院正准备与美国空头Muddy Waters打一场官司。上个月该空头对NMC Health的资产负债表发起了攻击。

  Old Mutual伦敦上市股票上涨2.7%,此前南非一家法院支持该公司对前首席执行官Peter Moyo暂时复职的上诉。 Moyo于2019年5月因涉嫌利益冲突而被停职。

  德国化工企业Evonik股价下跌4%,此前该公司控股股东出售了其5%以上的股份,而Tullow Oil股价继续震荡,下跌4.9%,跌至欧洲基准股指的底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