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美国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 欧股承压下跌

2020-01-11 08:2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欧洲股市周五(1月10日)收跌,回吐稍早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后的涨幅。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大多数板块和所有主要交易所都处于消极区域。蓝筹股指数收盘时下跌了0.12%。

  伦敦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0.14%,报收7587点。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宣布对伊朗金属出口和八名伊朗高级官员实施新的制裁后不久,欧洲市场的人气就受到了影响。

  努钦表示,因伊朗对美国联盟军队的袭击,美国对伊朗政权实施制裁。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包含制造业、纺织品、矿业以及其他伊朗经济中的行业,同时将制裁8名伊朗高级官员。制裁是为了阻止伊朗恐怖主义活动的努力。

  几天前,伊朗向驻扎美军的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了几枚导弹。

  在宣布制裁之前,由于美伊之间的紧张局势似乎有所缓和,全球市场情绪一直在改善。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说,导弹袭击之后,伊朗似乎要“退出”。导弹袭击是对美国打死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的报复。

  周四有报道称,一架从德黑兰起飞后不久坠毁的飞往乌克兰的航班被伊朗导弹击落。政府官员表示,它可能是被误击落的。伊朗航空监管机构称这些说法是“不合逻辑的谣言”,并坚称飞机坠毁是由于技术问题。

  在其他地方,中美关系似乎正在解冻。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关系的解冻和对达成贸易协议的乐观前景,也在周五早些时候的交易中提振了市场人气。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下周与美国签署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中国周四表示,刘鹤将于1月13日至15日访问华盛顿。

  尽管12月就业报告逊于预期,但美股周五仍升至纪录高位,但在蓬佩奥和努钦发表声明后,道琼工业指数跌至负值。

  回到欧洲,英国议员批准了一项法案,允许英国在1月31日退出欧盟,并达成退欧协议。与此同时,在法国,尽管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示威者抗议,政府仍坚持其养老金改革的提议。

  个股方面,易捷航空股价上涨4.2%,此前其竞争对手瑞安航空上调了全年利润预期。瑞安航空的股价在下午交易时段上涨了5.5%,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令人鼓舞的最新交易数据,原因是假日销售旺季的强劲势头。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的母公司IAG也上涨了4.8%。

  德国莱茵集团股价上涨6.4%,此前有报道称,德国电力公司可能会收到高达20亿欧元(22亿美元)的赔偿,作为政府下令关闭发电站的补偿。

  Tullow Oil上涨7.6%,领涨斯托克600指数,而在欧洲基准指数的另一端,零售商B&M的股价下跌6%,此前该公司公布圣诞节季度销售增长低于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