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政府全体辞职是为什么?这一因素未来几周金价或升至1580美元

2020-01-16 09:23: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Tass)援引总理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的话说,俄罗斯政府周三(1月15日)集体辞职,为新的重大宪法改革铺路。由于中美贸易协议细节未能消除不确定性,周四(1月1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保持坚挺,现报1556.76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12%。

  

俄政府全体辞职是为什么?这一因素未来几周金价或升至1580美元


  俄政府全体辞职 原来普京在打这张牌!

  塔斯社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感谢梅德韦杰夫政府的工作。据报道,此举是为了让普京能够实施他在几小时前的国情咨文年度讲话中提到的全面宪法改革。

  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在一次部长会议上说:“就我个人而言,我也想感谢你们在我们共同努力的这个阶段所做的一切,我想对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

  普京说:“不是每件事都做了,但每件事永远不会完全奏效。”

  后来,俄罗斯新闻机构报道称,普京希望任命俄罗斯联邦税务部门负责人米哈伊尔米什什丁(Mikhail Mishustin)为新总理。

  俄罗斯政府全体辞职的消息是在普京向议员发表国情咨文年度讲话之后传出的。普京提议对宪法改革进行全民投票,将权力从总统手中转移到总理和议会手中。如果普京在2024年下台,这一改变可能会限制他的继任者的权力。

  据塔斯社报道梅德韦杰夫说:“这些修正案通过后……不仅对各种宪法条款,而且对权力平衡,即对行政、立法和司法部门的权力平衡,都将发生重大变化。”

  目前俄罗斯政府由总理、副总理和联邦部长及其部委组成,与西方的内阁式结构相对应。然而,人们普遍认为,莫斯科的政治体制是一个专制政体,普京拥有大部分权力。

  现年67岁的普京已经担任俄罗斯总理或总统长达20年之久。根据俄罗斯现行宪法,总统不得连任超过两届。但随着他的第四届任期将于2024年结束,这一最新举措可能是他规避或彻底废除这一规则的一种方式。

  黄金后市展望

  
俄政府全体辞职是为什么?这一因素未来几周金价或升至1580美元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人们预计贸易担忧将继续存在,因为我们不会看到关税的全面回落。风险将在短期内支撑金价,未来几周金价可能升至1580美元的目标位,但目前应该维持在1,540美元。”

  市场的重点将转移到第二阶段的贸易协议。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说,第二阶段可能会集中在技术和网络安全问题上,长期以来这一直是中美两大经济体之间的一个症结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