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特朗普发推抨击梅姨和英驻美大使、巴斯夫发盈利预警 欧股下跌

2019-07-10 08:30: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欧洲股市周二(7月9日)收盘走低,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BASF)发出的汽车销售放缓的警告拖累了汽车和化工企业。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时暂时下跌0.5%,基础资源类股跌幅超过2%。汽车类股和化工类股也拖累了市场,这两个板块分别下跌了近1.6%和1%以上。

  国际关系也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攻击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及其驻华盛顿大使。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一直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处理脱欧的方式持批评态度。她和她的代表们搞得一团糟。我告诉她该怎么做,但她决定走另一条路。我不了解这位大使,他在美国不受欢迎,也不受好评。”

    特朗普还称,“我们不会再和他打交道了。对美好的英国来说,好消息是他们很快就会有一位新首相。虽然我非常享受上个月的国事访问,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女王!”

  特朗普周二发推称达罗克是一个“蠢货”,嘲讽特蕾莎政府的脱欧谈判,称自己在脱欧问题上对特雷莎·梅进行了“指导”,但她“仍坚持自己的蠢办法”。
    与此同时,土耳其不顾美国和北约的警告,继续与俄罗斯签署导弹系统协议。作为北约成员国之一的土耳其,如果接受克里姆林宫的导弹系统,将面临一系列后果,包括经济制裁和美国最昂贵的武器系统F-35的供应链被取消。

  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对英国退欧的担忧给消费者带来压力,英国零售商的销售增速创下了过去一年的最低平均水平。

  行业组织英国零售协会表示,在截至6月份的12个月里,平均销售额增长放缓至0.6%,是自1995年有记录以来的最低增速。

  市场对美联储将在月底前大幅降息的预期大幅下降,市场对此也难以释怀。此前美国6月就业人口意外强劲增长。

  美国股市也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二连续第三天下跌,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举措的更多线索。

  此前,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BASF)警告称,其第二季度利润将远低于预期,该公司还预测汽车行业将放缓。截至周二收盘,巴斯夫股价下跌逾3%。这一消息也影响了拜耳的子公司Covestro和法国汽车供应商佛吉亚,其股价分别下跌近4%和5%。

  企业新闻方面,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员工周一开始离开纽约、伦敦、悉尼和东京的办公室,这家德国银行在一项74亿欧元(83亿美元)的重组计划中开始裁员1.8万人。该银行股价周二继续下跌4%,而欧洲银行业整体下跌0.75%。

  英国梅尔罗斯工业公司股价下跌近4%,创下五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据报道,考虑到没有直接影响该公司的新闻报道,这一走势令交易员感到困惑。据报道,一些人猜测巴斯夫关于汽车销售放缓的警告可能是一个因素,因为汽车制造商是Melrose旗下GKN的主要客户。

  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周一第二次下调2019年盈利预期,原因是交易环境不佳和反洗钱成本上升令这家陷入困境的银行承压。丹斯克股价周二下跌2.5%。

  英国在线超市Ocado股价上涨6.7%,位居欧洲蓝筹股指数榜首,此前该公司发布了对上半年业绩的乐观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