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现货黄金“大变脸”短线急挫 多头遭打压背后黑手浮现

2019-07-09 10:36: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8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走低,因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本月晚些时候不会大幅降息的预期升温,提振美元,令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变得昂贵。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承压短线下挫4美元,现报1392.32美元/盎司。

  

突发!现货黄金“大变脸”短线急挫 多头遭打压背后黑手浮现


  自上周三以来,现货黄金已经连续第五日走跌,金价可谓涨也美联储(大幅降息预期升温),跌也美联储(大幅降息预期消退)。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之际,手握众多“兵器”的黄金多头能否扭转乾坤?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9日 周二

  ① 13:45 瑞士6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8:00 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③ 20:4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开场讲话

  ④ 22:10 美联储布拉德致在会议上欢迎词

  ⑤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⑥ 次日02: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

  ⑦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基本利好面

  1.数据显示,中国央行6月份连续第七个月增加黄金储备。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

  
突发!现货黄金“大变脸”短线急挫 多头遭打压背后黑手浮现


  2.继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之后,伊朗周日表示,它将很快把铀浓缩活动提高到2015年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核协议规定的上限以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伊朗说,要“小心”。

  基本利空面

  1.上周五(7月5日)发布的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大幅好于预期的16万,前值仅为7.5万。与此同时,失业率回升至3.7%,薪资年率持稳在3.1%。非农数据意外大大好于预期,市场对美联储本月大幅降息50点的逾期下降。

  2.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持有量上周五下跌0.18%,从上周三的798.44吨跌至周五的796.97吨,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在减弱。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