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一则消息传来土耳其里拉急跌 欧股收跌、德银大跌5%

2019-07-09 08:25: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尽管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强于预期,降低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但 欧洲股市周一(7月8日)仍收跌。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时跌破持平线,多数板块和主要交易所下跌。

  全球股市普遍得到提振,因市场预期各国央行将把利率维持在或接近创纪录低点,以提振经济增长。

  周五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报告缓和了上述预期。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超过预期的16万人,与就业和整体经济增长开始放缓的担忧背道而驰。

  不过,周一华尔街股市走低,苹果股价下跌对科技股构成压力,投资者准备在本周晚些时候听取美联储主席的关键证词。

  在货币市场,土耳其里拉贬值至6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前该国央行行长塞廷卡亚(Murat Cetinkaya)被尤萨尔(Murat Uysal)取代。塞廷卡亚的任期原本将于2020年到期。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Tayyip Erdogan)解雇了塞廷卡亚,原因是其拒绝接受政府一再提出的降息要求。此举引发了外界对土耳其央行独立性的质疑。

  在亚洲早盘交易中,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至两周来最低点5.8245。里拉周一下午收复了部分失地,交投于5.7276左右。

  欧洲银行类股领跌,跌幅近1%。德意志银行宣布将退出全球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缩减投资银行业务,并裁员数千人,这是提高盈利能力的大规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开盘后不久,这家德国旗舰银行就飙升至欧洲基准指数的顶部,随后放弃所有涨幅,跌向该指数的底部。德意志银行股价收盘下跌5%。

  与此同时,在加拿大皇家银行、摩根大通和开普勒盛富下调其目标价格之后,西班牙的伊纳燃气也跌至斯托克600指数底部。受此消息影响,这家公用事业公司的股价下跌了近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