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靓丽非农令降息预期降温 美股自历史高位回落

2019-07-06 08:5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股市周五(7月5日)从历史高位回落,此前公布的就业数据走强,打压了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的希望。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回落43.88点,收于26922.12点,结束了连续四天的上涨势头。标普500指数下跌0.2%,收于2990.41点,结束了连续五天的上涨势头。纳斯达克综合指数7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下跌0.1%,至8161.79点。当天早些时候,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下跌232.67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近1%。

  尽管周五下跌,但主要股指仍录得强劲的周涨幅。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本周均上涨逾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近2%。股市周三也创下历史新高。

  “就业数据稳定,”Amerivet Securities美国利率主管Gregory Faranello表示。“现在真正的主题将很快转向这个数字在我们7月份为美联储定价时意味着什么。”

  美国经济在6月份增加了22.4万个就业机会。据道琼斯数据,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美国6月份新增就业16.5万个,5月份新增就业岗位低得惊人,只有7.5万个。

  数据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5%。两年期利率升至1.87%。银行股因利率上调而上涨。花旗集团、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股价均走高。

  黄金期货下跌1.4%,收于1400.10美元/盎司。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0.6%。

  “市场从来不会让这变得容易。我们进行减息交易已有一段时间了。那就是买黄金,买债券。但这些事情永远不会一帆风顺,”加拿大外汇银行外汇策略主管Erik Bregar表示。

  不过Bregar补充称,他认为强劲的就业数据不足以阻止美联储降息。他说:“如果你看看世界各地的债券市场,你会发现它们都在担心一些事情。我不认为各国央行有勇气与债券市场唱反调。”

  投资者大举押注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对7月份降息的预期为100%。上个月,美联储表示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美国目前的经济扩张,其是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数据公布后,这一比例降至94%左右。

  Smith Capital Partners投资者Lindsay Bernum表示:“我们看到市场出现了大量的重新定价。我不认为他们必须在这份报告的基础上降息25个基点,但我们仍需要获得本月剩余时间的数据。”

  企业新闻方面,三星警告说,第二季度利润可能同比下降56%,原因是内存芯片需求疲软。这一警告令博通等半导体股承压,后者下跌0.8%。美光科技也下跌0.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