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盛宝银行报告7月份交易量下跌

2020-08-06 08: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8月5日)报道,多元资产经纪商盛宝银行(Saxo Bank)报告称,7月份外汇交易量下降,加入了一系列报告称交易量与2020年6月的意外激增相比有所下降的交易提供商名单。

  整个7月份,这家丹麦经纪商的月度外汇交易量为1386亿美元。与前一个月(总月交易量为1614亿美元)相比,7月份的交易量下降了14.1%。

  正如Finance Magnates报道的那样,由于COVID-19疫情造成的动荡,这家总部位于丹麦的公司交易量在6月份出现了非季节性的复苏。因此,尽管7月的外汇交易量环比下降,但仍比2019年7月的1254亿美元外汇交易量高出10.5%。

  7月份,该经纪商股票的月度交易量为1154亿美元,平均每日交易量为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270亿美元下降了9.1%。

  商品方面,7月份的月度总交易量为486亿美元,平均每天22亿美元。这比前一个月的交易量增加了81.3%。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量增长了18.2%。

  然而,固定收益交易量较上个月有所下降,从2020年6月的68亿美元下降至44亿美元,下降了35.3%。

  盛宝银行在7月份的表现与许多其他经纪商一致,这些经纪商都报告称7月份的交易量较6月份曾经激增的交易量有所下降。此前Finance Magnates曾经报道,东京金融交易所(TFX)的外汇交易量下降,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boe)的即期外汇交易平台以及其他交易提供商也是如此。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