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自暗淡的2019财年之后:经纪商ActivTrades迎来2020上半财年的破纪录表现

2020-07-13 21:4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月13日)报道,线上经纪商Activtrades公开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全财年报告,显示净亏损710万英镑,对比前一财年的1100万英镑盈利形成鲜明对比。

  据公司提交给注册署的财务文件显示,该经纪商税前亏损达830万英镑,股东资金同时减少12.4%至5000万英镑。

  2019财年的年营收同比2018财年的3870万英镑下滑了46.7%,为2060万英镑,这一跌势缘于该平台2019财年中交易额大挫42%。

  文件显示,“由于欧洲证券和市场监管局ESMA在2018年8月引入新规和市场波动性降低的影响,2019财年的交易额受到严重影响。”

  而从最近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该经纪商2019财年的直接销售成本同比前值200万英镑减少了10%至180万英镑,除去外汇披露方面的管理费用增加了8%至2790万英镑。

  公司集团的利息收益则从2018财年的80万英镑显著增长至230万英镑,这部分主要受益于不动产借贷产出的180万获益。

  虽然公司经历了惨淡的2019财年,但是由于2020年上半年疫情导致市场波动性加剧,公司的业务也有反弹。

  ActivTrades透露,2020上半财年的营收为3090万英镑,预计上半财年的利润将能触及1900万英镑。

  公司CEO Alex Pusco向FM表示,“我司对这一表现十分欣慰,我们此前预计2020年将是强劲的一年,但现下的数据超出了我们的预估,且很好的扶助于未来的增长。”

  “全球市场波动性的回归已经帮助了我们在不同地区的业务表现,而且我们也看到客户数量在强劲走高。在这一极为动荡的市场环境下,我们也同样受益于公司平台高效可信的良好的声明。”

  该经纪商透露,2019财年中新增客户6681个,同比减少了7%,令至年末的客户总数达到15972个,而2020年上半财年,这一数据跃升了73%。

  Pusco增述,“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强调了ActivTrader平台的成功之处,即简便操作,创新和快速执行交易单的特点。客户肯定会对我们的升级给予回报。”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