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上海黄金交易所:关于开通中银上海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相关业务的通知

2020-07-14 15:06:4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7月14日,上海黄金交易所宣布,中银上海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已获批准募集,拟于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10月13日开放黄金现货实盘合约认购。各会员单位:

  中银上海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银上海金ETF”)已获批准募集,拟于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10月13日开放黄金现货实盘合约认购(以下简称“现货合约认购”)。基金成立后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时间以基金公司公告为准),并同时开放黄金现货实盘合约申购赎回(以下简称“现货合约申赎”)。

  我所会员均可参与中银上海金ETF现货合约认购及现货合约申赎的自营业务。会员如需代理客户办理中银上海金ETF相关业务,需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ETF认购申购赎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我所申请黄金ETF认购申购赎回代办资格并与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代办协议。

  中银上海金ETF产品参数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上海黄金交易所

  2020年7月14日

  (备注:以上信息来源于上海黄金交易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