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重大技术升级一周后 纽交所遭遇定价故障

2019-08-14 08:49: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8月13日)报道,在开始重大技术升级一周后,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遭遇了定价故障。

  周一晚间,这家交易所运营商的系统出现技术故障,这意味着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的日终定价被推迟发布。

  受到故障影响的数据馈送会提供有关股票价格和交易的信息。这些数据随后被传递给经纪商和金融媒体。

  负责监管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数据供应的证券买卖汇总记录带协会(Consolidated Tape Association)于纽约时间15点15分首次报告了这一故障。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组织随后切换到了一个备份数据中心。但在纽约时间19:28,有报道称,该交易所仍存在“互联互通和贸易投入问题”。

  上周,这家交易所运营商开始大规模运营,将交易转移到其新系统上。

  这个名为“支柱(Pillar)”的交易平台对该集团此前的业务进行了一些重大调整。例如,以前单独的证券和资产类别将可以在一个平台上访问。

  纽交所最初计划于2015年推出这项新技术,但一再推迟,纽交所本月才能够开始适当推出这项新技术。

  此前整合该技术的尝试曾导致一些重大问题。

  例如,2017年,该交易所的一个使用支柱技术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平台未能公布逾300只ETF的收盘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