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泛欧交易所4月份外汇交易量骤降 环比下降20%、同比下滑13%

2019-05-03 08:45: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5月2日)报道,对外汇交易来说,4月份似乎是艰难的一个月。泛欧交易所(Euronext)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其4月份交易量表现低迷。

  具体来说,4月份泛欧交易所外汇交易平台的总交易量为3525亿美元。与上月4418亿美元的交易量相比,降幅相当显著,约为20.2%。

  4月份的交易量也较与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具体来说,2018年4月的交易额为4067亿美元。因此,上月的交易量同比下降13.3%。

  4月份的日均交易量(ADV)也表现不佳,因为4月份的ADV约为160亿美元,较前一个月的210亿美元下降了23.9%。同比来看,4月份的ADV下降了17.3%。

  4月份,交易量最高的一天是4月24日,交易量为222亿美元。最低交易量发生在4月19日,为25亿美元。

  有趣的是,美国期权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最低和最高交易量也恰好发生在同一天。Finance Magnates今天早些时候指出,4月份的外汇现货交易也表现疲软。

  事实上,今年4月份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ADV创下近两年来最糟糕表现,第二糟则是在2017年8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