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英国FCA对4XFX发出警告 提醒该国投资者不要使用其任何服务

2019-04-16 08:30: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一(4月15日)报道称,根据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公告,英国投资者已被警告不要使用4XFX提供的任何金融服务,因为该外汇经纪商未经其授权在英国运营。

  据悉4XFX为投资者提供多种交易资产,包括证券、衍生品、加密货币、贵金属以及大宗商品和股票。

  虽然该经纪商网站列出了其在爱沙尼亚的总部地址,但是监管机构并没有发现该经纪商获得爱沙尼亚金融监管局或任何其他监管机构的运营许可。

  这不是4XFX第一次引发监管问题。 1月初澳大利亚的金融监管机构ASIC已经将这家多资产经纪商列入了监管黑名单,此外,4XFX还被爱沙尼亚和西班牙监管机构列入黑名单。

  另一方面,1月份FCA已开始采取措施监管加密货币,因为它开始响应对这一市场采取更大监管的呼声。

  FCA还在权衡基于加密货币出售衍生品的潜在禁令,这将是它对这一新生市场的首次重大干预,可能导致禁止基于加密货币向散户投资者出售衍生品,包括差价合约、期权和期货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