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加密货币平台Coinbase积极拓展更多国际市场 关注行业火热区域

2019-04-18 08:22: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17日)报道称,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正积极拓展更多国际市场,为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该公司今日表示,已将其服务扩展到拉丁美洲、亚洲等11个海外地区,包括阿根廷、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印度、中国香港、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新西兰。

  Coinbase正在扩展的一些市场已经成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初创企业的热门目的地。

  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求继续扩张,并在美国之外提供服务。这些国家的新客户现在可以利用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Coinbase一直在推出旨在让人们更容易理解和使用加密货币的交易服务。就在上周,该公司在英国推出了新的Visa借记卡,允许客户直接从他们的账户进行购买和现金提取。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市值超过80亿美元,近几个月已经对其高管职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因为之前有关比特币现金内幕交易的指控引发了该公司一系列离职和招聘风波,以及对上市程序的审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