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纽蒙特股东批准对Goldcorp收购的新股发行计划

2019-04-12 08:4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kitco新闻在周四(4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 纽蒙特矿业公司Newmont公司宣布,股东投票决定批准收购Goldcorp 公司的新股发行。

  Goldcorp股东上周同意批准合并,97%投赞成票。

  合并后的公司即Newmont Goldcorp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商,并且拥有最多的每股黄金储备,在数十年的时间里,预计年产量将达到600万至700万盎司黄金。

  纽蒙特表示,向股东提出增加授权普通股的发行建议,而发行股票的提案需要多数票。纽蒙特股东批准增加普通股,增加已发行股票的76%,而发行股票的建议获得超过98%的投票赞同。

  纽蒙特表示,Newmont和Goldcorp股东的合并批准为Newmont之前公布的支付每股88美分的一次性特别股息扫清了道路。这将于5月1日支付给截至4月17日持有的股东。

  该公司宣布此特别股息后,Goldcorp股东将获得Newmont与巴里克黄金两家公司在内华达州设立的合资企业的业务带来的协同效应。在矿业巨头同意合资企业之前,巴里克最初采取敌意方式收购纽蒙特。

  纽蒙特表示,与Goldcorp的合并将使Newmont的每股净资产值增加27%,并使合并后的公司2020年每股现金流增加34%。官员表示,他们预计年度税前协同效应将达到3.65亿美元,供应链效率和其他改进措施。

  这是自去年秋季以来黄金矿业的第二次重磅合并。 Barrick收购的Randgold Resources Ltd.,合并于今年年初生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