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法国将推动加密资产监管议程 致力于制定泛欧化监管规则

2019-04-16 08:31: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一(4月15日)报道称,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今日表示,该国将推动加密资产监管议程,以说服更多欧洲合作伙伴效仿并制定共同的强有力监管规则。

  上周,法国颁布了该国第一个管理加密资产中介的监管框架。外媒报道称,法国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允许加密货币在该国得到承认,同时确保当局可以对该行业的运营商和投资者产生的利润征税。

  该法案要求加密货币交易所以及托管服务提供商进行强制性AMF注册,并获得法国监管机构授予的认证。

  然而,法国并不是第一个对加密资产收入征税的欧洲国家,因为西班牙也已经对加密货币交易征税,从这些活动中获得的任何利润必须由其居民披露。

  法国此前已在2018年早些时候出台了自己的ICO准则和类似的加密货币销售规则,然后提出立法修正案,将加密货币相关实体置于其金融监管机构的立法范围内。

  对于那些不遵守规定的人来说将会受到巨额罚款,但不会使用传统投资的赔偿基金来弥补投资者的损失。

  勒梅尔在巴黎举行的区块链技术活动上称:“我将向我的欧洲合作伙伴建议我们建立一个受法国经验启发的加密资产监管框架。”

  他补充说,法国将让其他政府深入了解什么是一套好的加密法规,以便其他国家可以效仿这一监管模式。

  由于缺乏泛欧立法,欧洲各国对加密货币的监管规则差别很大。但总体而言,欧洲各地的地方监管机构正在打击缺乏许可的加密货币经纪商。在此背景下,ESMA已经为散户投资者提出了对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限制,包括降低经纪商可以提供的最大杠杆率等。

  欧盟此前曾提议将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纳入其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规定的范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