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洲际交易所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 固定收益交易表现显著

2019-05-03 08:4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5月2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当日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财报,营业额喜获增长。

  2019年一季度,该公司净营业额为1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提高了4%,净收入为4.84亿美元。

  对于这一结果,洲际交易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Sprecher说道:“我们很高兴报告又一个季度的营收增长,我们的上市公司数据业务弥补了相对停滞的交易活动。我们保持关注为我们客户带来高效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

  细分营业额来看,交易和清算部门获得了6.13亿美元的净营业额,与去年相比提高了3%。

  其中,固定收益和信贷交易营业额达8700万美元,比2018年一季度的5600万美元增长了54%。

  农业和金属交易的营业额同比下降,从2018年的6500万美元下跌了5%至6200万美元。

  “一季度期间,我们营收再次增长,令我们得以回报6亿美元给股东。我们的财务结果来自于我们业务的多样化和全球化特性以及我们驱动未来增长并为股东创建价值的能力。”ICE首席财务官Scott Hill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