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多周期共振,大结构空头已成!

2019-04-13 21: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黄金的走势符合上周的周评分析,周初先反弹,周尾冲高回落,同时在月线分析中指出依托1311看大空的思路,符合周评分析,黄金如期冲高回落,当前多周期共振看空,同时时间节点也是处于下半月,符合大结构下跌的时间,此时大结构和小结构已经同步发出看空信号,操作上顺势而为,以空为主的思路对待。

  本周总结:上周数据保持清淡,主要数据是周三的CPI、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和德拉基的讲话;周四的失业金、PPI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对黄金并未给到太大的刺激,全周维持在1290到1310的20美金区间内部 运行,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给下周留下指引。周一下探关键平台1290企稳反攻,日线以阳线收线;周二延续强势继续走强,继续以阳线收线;周三数据并未爆冷,符合预期,走势上延续多头继续走强测试收敛三角形的上轨1310,日线以小阳线收线;周四受到美联储会议的刺激,加上黄金处于关键节点,在基本面和技术面共振下,以20美金大阴线收线;周五延续弱势,全天保持在1295.5到1290区间内部震荡,以小阴线收线。本周5个交易日,构成二阴包三阳的走势,周线最终在1290.5以射击之星收线。

  



  黄金月K线,处于1375到1366为上轨,1123到1160为下轨的收敛三角形内部震荡,2月触及震荡带的顶部区域1346承压收阴,3月延续弱势继续以阴线收线,同时阴K线的实体比2月K线实体大,空头的力量在加强。而本月初的两周并未延续月线结构直接走弱,是因为日线处于关键节点区域,需要通过震荡的形式去消磨关键节点处的支撑,同时走势上是先走小结构,然后才会走大结构。而当前的小结构的反弹已经结束,进入到空头周期,此时大结构和小结构同步共振,那么在接下来的月中后期将可能迎来大跌行情;从指标来看,指标处于高位,有调整的需求,也显示黄金将会走弱;从均线角度来看,当前均线缠绕,整体处于89和144两根大周期均线内部震荡,当前已经是三次冲击大周期89均线受阻回落,将可能延续此时的均线震荡的概率大,黄金将可能往144均线1240区域进攻,触及后在考虑多头。

  


  黄金周K线处于自底部1160起涨的高位区间震荡,此时的震荡偏向多空换手,主力多头获利出逃,后期走弱的可能性大;从K线本身来看,当前的重心在下移,偏空运行,同时上周冲高回落以射击之星收线,周初震荡走高,周尾冲高回落。此K线的上影线越长就越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同时此K线经常出现在价格上涨到一定幅度之后,这预示着多方的后续力量已经不足,很难再保持上升的态势,价格随时都可能见顶回落,所以出现此K线,应该考虑空头。再从组合形态来看,此时构成了揉搓线,而此形态出现在上升趋势的末端,其影线一般都较长,成交量很大,同时当前的价格重心在下移,这是主力通过上下震荡来迷惑散户以达到高位出货的目的,所以此形态也支撑着黄金继续走弱。从道氏理论来讲,2015年12月启动的牛市上涨,以及2016年12月启动的牛市上涨,都是一次性到位,直接从月线震荡带的低位上涨至震荡带的高位,触及后迎来大调整,都是回踩1240区域企稳迎来反攻的态势。而2015年12月的牛市上涨由于自底部已经运行了5浪,所以触及1240的反弹并未过高点;2016年12月的牛市下跌前并未走完5浪,回踩1240后走第5浪破高点结束;而当前黄金的5浪并未走完,仅仅是在走4浪调整,根据道氏理论的历史会重演理论,本次不排除去重演历史去回踩1240区域,当然历史仅仅只能参考,后续的走势还需以盘面为主,等待右琅进一步跟踪。

  


  黄金从日线的浪型来看,1346到1280为A段下跌,1280到1324.5为B段的反弹,1324.5运行到现在是C段的下跌,原则上将会去破低点1280,而此时震荡了39个交易日,一旦破位,行情不会太小,所以操作上可以看C段的延续下跌行情,预计将会比A段下跌空间大,操作上可以根据浪型以空为主对待,直接往上一个大波段1180到1346的61.8位置1243下看。从均线角度来看,昨日日线以小阴线跌破89均线,均线上支撑黄金将会往144均线1260区域进攻,而短期依然处于收敛三角形震荡内部运行,但是注意此时大周期89均线已经失守,同时下轨已经测试了三次,支撑作用已经在减弱,预计破位的概率大,操作上顺势以空为主对待。从段落来看,当前处于1310下跌的下跌段落,段落高点下移至1295.5,原则上只要不过1295.5,下跌段落将会延续,下周操作上可以直接依托段落高点1295.5, 先行轻仓参与空头,避免踏空。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已经失守了1280.7到1284的上升趋势线,结构上进入空头周期。从高低点来看,高点1310.5到1295.5,低点1289.5到1289.9,高点在下移,低点没有创新低,由于是处于空头结构,理论上不过高点1295.5应该优先考虑空头。从均线来看,当前K线已经失守大周期小周期均线,均线上开始粘合,一旦粘合完毕,将会全面压制黄金,黄金将会迎来新一轮空头行情,操作上保持主空思路不变。

  下周展望:黄金月线偏向调整,继续走弱去测试144均线1240区域;周线是底部1160起涨的主力多头高位震荡换手走势,形态上支撑继续走弱;日线失守大周期均线,同时也是运行自1346启动的C段下跌结构;4小时失守上升趋势线,进入空头周期,理论上只要不过高点1295.5优先考虑空。多周期共振看空,下周操作上主空思路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