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4.13-4.14周评黄金看反弹及个人观点

2019-04-13 17: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黄金周线出现揉搓线,一半来说揉搓线是出现在股市上涨途中或者见顶的一种形态,但是在下跌过程中其实意义是一样的。揉搓线就是由一正一反两个T字K线组成,正所谓“见天杀天,见地杀地”,似乎很神秘,其实你可以把两根k线组合成一根k线就是一个十字星形态,目的无非就是变盘和洗盘。十字星形态就是双倾注了所有的力量,所以后市一旦选择出方向就基本确定了未来的走势。所以下周黄金的开盘价至关重要,现在黄金处于1290支撑位置上方,下周一如果能依托1290站稳反弹,后市黄金将是走上涨格局直至突破1246甚至更高,但是一旦是破位的情况,那么将会继续下探,所以下周的开盘价决定了我们该采取何种操作。

  自周四以来,黄金一路向下刷新低点,周四日线收线一阴吞三阳,空头势不可挡,周五延续周四跌势收出小阴线,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再次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周五的延续格局并没有破位低点1290位置,这就给了多头想象的空间,更不要说1280位置了,所以看似强势的空头也不过是区间震荡过程中的一次普通回调,并没有破位阴线的意义,并且目前国际市场的消息面还没有足够给到黄金空头足够动力,相反却更偏好多头,在目前我个人是看好黄金站稳1290走反弹,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看法,而我这个分析成不成立,一切就要等下周一开盘一切自会分晓。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