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空头力量渐强,原油调整一触即发(周评)!

2019-04-13 17: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黄金空头力量渐强,原油调整一触即发!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黄金没有能够上破趋势压制,掉头向下就注定了多头的力不从心;而周五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日线小阴线,周线实实在在收取了一根看跌倒T线!虽然不能直接断定行情就是空头,但足以说明多头境况堪忧。至于调整到哪里,下周1280区域将是关键,中期分水岭!

  



  因此,在日线大阴线后收小阴,并且周线看跌倒T线,则空头占据优势!下周首先关注1296以及1302两档压力,逢高放空为主;看跌1285-80区域不变!对于1280区域能不能破我们用不着考虑,但首次触及可短多一次;如空头击破1280中期支撑,则有望深跌1260-1250区域甚至更低!上方意外突破压力则看震荡,记住:不看涨,充其量看震荡;除非将1308-10压力区域破掉!

  白银同样较为弱势,周线看跌阴线,并且带有上影线;对于下周,我们首先想到的不是做多,而是放空或者等待充分调整再介入!下周压力15.2-3是关键,之下保持弱势运行;关注14.8短期支撑,重点是14.5以及14.0区域!整体是短线看调整,中长期等多头爆发!因此,操作上短线可以15.2-3为压制逢高空,中期以14.5以及14.0两档支撑为依托布置多头仓位!

  


  黄金白银TD,短线黄金可参考285压力放空看至279以及275;多头进场则建议先等等!白银则短线一样弱势,有望跌向3450-3400区域;短线可放空抓50/80点;中期则布置多头仓位为主,任何时候给3450区域以及下方都是买入机会!

  纸金银应该没啥好说的,这个我们坚决不建议参与短线的;TD金银短线还可以参与,毕竟有点杠杆,纸金银就没有必要参与短线了!从中长期来看,当前纸金银只适合买入,绝不建议放空;因此,继续拿好黄金1200下方以及白银14.5-14.0区域单子,再给机会依旧坚定的入场!

  


  从中长线来看,机会比较大的还有铂金;730-750这个区域底部支撑明显,就是等多头发力!看看下面这张图,应该就明白如何制定策略了,不多说!

  美元指数,

  周线收盘不好,美元弱势但没有挽救黄金多头;这里说美元,下周预计还有调整,毕竟周五日线以及周线收盘不理想。下周重点支撑集中在了96.0-20区域,之上属于很明显的震荡;上方压力97.8-98.0在突破前多头也是无法有效上行的!因此,下周看还有调整,重点关注支撑情况,下破调整加深,守住则继续高位震荡!

  


  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指,这里说下外汇之王gbpjpy镑日;镑日多头趋势,但是不明显也不强势。下周关注145区域重点支撑,守好继续上攻,向上冲击148以及150;否则,多头将被打压,回撤一次143以及140很容易!

  美国原油,本周高位运行为主,虽破了新高但多头丝毫没有力度;并且周四迎来了下挫,周五冲高回落,这样周线就留下了一根小阴线!这个地方多头呈现遇阻,有望走一个调整,初步目标62-60;下周重点关注64.6-8压力,逢高放空,升破新高风控即可!周五64.5之上的空,应该过周末了,因为差0.2个点没到止/盈位!

  


  看下国内原油主力合约,480上方抛压较大,下周有望调整一波!关注480-2压制,可逢高放空;下方看回撤465-455区间!如意外新高,则等待进一步及时分析!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的财经号,谢谢!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