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苹果公司正在密谋“IronHeart”汽车计划 期待在CarPlay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2021-10-08 08:4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彭博社周四(10月7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在CarPlay界面被数以百万计的驾驶者使用后,该公司正在寻求扩大其在汽车中的覆盖范围,正在研究一项在公司内部被称为“IronHeart”的新项目。该项目仍处于早期研发阶段,需要与汽车制造商合作。

  知情人士说,IronHeart将使CarPlay更进一步。基于iPhone的系统可以访问一系列控件、传感器和设置。包括了内外温湿度读数、温区、风扇和除霜系统、用于调整环绕声扬声器、均衡器、高音扬声器、低音炮以及淡入淡出和平衡的设置、座椅和扶手和车速表、转速表和燃油仪表组。

  CarPlay推出七年后,这项新计划强调了苹果公司的一种想法,即汽车可以成为苹果公司主要的赚钱工具,即使不出售汽车本身。尽管苹果汽车的计划面临挫折,包括今年主要高管的叛逃,但该公司仍在继续进军并扩大其机车计划。苹果公司可以让客户将他们的iPhone与车辆连接起来,以处理所谓的信息娱乐功能。

  通过获得对控件和仪表的访问权限,苹果公司可以将CarPlay变成一个几乎可以覆盖整个汽车的界面。苹果或第三方还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创建新类型的应用程序或为现有功能添加功能。一些苹果用户抱怨需要在CarPlay和汽车内置系统之间切换来管理关键控制。而“IronHeart”将缓解之前CarPlay使用不顺畅的方面。

  IronHeart将代表苹果在汽车领域最新、最强大的推动力,但它可能不会受到汽车制造商的欢迎。他们可能不愿意将关键功能的控制权交给苹果公司。虽然CarPlay现在已在600多种车型中使用,但苹果近年来推出的其他举措在汽车制造商中的推广速度较慢。包括特斯拉公司在内的一些制造商完选择建立自己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生态系统,福特汽车公司也朝着这方面努力。

  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就公司的汽车计划发表评论。截至发稿,周四,苹果股价上涨1.27%至143.80美元。

    (图源:雅虎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