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拜登暗示阻挠议案可能会通过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计划进行债务上限投票

2021-10-06 22:1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周三(10月6日)将再次尝试扩大美国政府的借款权限,以阻止灾难性违约发生。此前总统乔拜登建议他们可以改变议院规则以绕过共和党的障碍。为了强调违约的严重经济风险,拜登将于周三会见包括摩根大通(JPM.N)、英特尔(INTC.O)和纳斯达克(NDAQ)等大公司首席执行官。

  几个月来,共和党人一直拒绝帮助提高借款上限,而是试图迫使民主党人使用不同的议会策略来这样做,以期在选民中获得政治分。参议院定于周三下午举行程序性投票,允许他们开始辩论一项将债务限额暂停至2022年12月的法案,选举将决定未来两年对国会的控制权。

  拜登周二(10月5日)表示,民主党很有可能利用他们目前微弱的多数来放弃参议院的阻挠议案规则,该规则要求众议院100名成员中的60人同意通过大多数立法。拜登本人是前参议员,此前曾反对修改阻挠议案,该议案旨在通过选举周期帮助维持政府稳定。如果民主党坚持下去,他们可以轻松地在10月18日左右的最后期限之前暂停债务上限。这将避免严重违约的风险,并使他们能够专注于通过构成拜登国内大部分支出的两项庞大支出法案。

  长期以来,许多民主党人一直认为参议院应该完全放弃阻挠议案,称这会阻碍在气候变化、投票权和其他优先事项方面取得进展。众议院已经允许包括最高法院法官在内的联邦法官以直接多数票获得批准。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希肯卢珀(John Hickenlooper)和罗恩·怀登 (Ron Wyden)周二表示,他们愿意放弃对债务限制投票的阻挠要求。

  上周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通过了该法案,但共和党人在参议院以阻挠议案搁置了该法案。如果没有快速解决方案,一些政府服务可能会暂停。2011年的债务上限争端在达到借款限额前两天得到国会解决,导致股市暴跌,并促使美国债务首次出现信用评级下调。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二表示,预计美国将提高债务上限。然而,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华纳表示,国会已经在拿美国的信誉冒险,美国现在处于危险区域。

  两党政策中心周三发布了关于何时会因僵局而推迟某些联邦付款的预测。其中,10月20日到期的失业保险金可能推迟五天,10月29日到期的联邦文职员工工资可能推迟到11月9日,医疗保险付款可能从11月1日推迟到11月19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