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从国会纷争中“走出去” 美国社会支出法案悬而未定 总统启程密歇根州争取公众支持

2021-10-06 10:22: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根据路透社周二(10月5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周二启程访问密歇根州,争取公众对基础建设法案或社会支出法案的支持,试图将焦点从上周民主党内对其庞大的社会支出方案的争执,转移到积极推广美国民众在新提案下可以获得的潜在好处。

  上周,争吵不休的民主党内温和派和进步人士的纷争给拜登带来了重大挫折,民主党未能推进拜登政府提出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或计划中的3.5万亿美元社会支出法案。进步的众议院民主党人表示,在获得拜登的社会支出法案的支持之前,他们不会对基础设施法案进行投票。这一争议迫使民主党领导人上周推迟了对基础设施措施的投票。

  拜登说,社会支出法案的规模必须缩小,以赢得两位参议院民主党温和派人士Kyrsten Sinema和Joe Manchin。他们的支持是必要的,因为所有参议院的共和党人都反对更大的法案,而且需要每张民主党的选票才能将社会支出法案通过。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拜登总统在周一与进步派立法者的会议上将社会支出法案设定在1.9万亿至2.2万亿美元的范围内。

  白宫发言人詹-普萨基(Jen Psaki)周一告诉路透社记者:“拜登想走出去,谈论这些法案中能让人们生活得更好的部分,与此同时,立法后勤仍在进行非常重要的对话。”

  民主党人担心,如果他们不能通过基础设施法案,他们可能会在明年的国会选举中受到愤怒选民的惩罚。重建美国的基础设施是拜登的关键选举承诺之一。拜登提出的更大的“重建更美好”法案包括儿童保育、住房和医疗保健福利、免费社区大学学费和清洁能源补贴,白宫称所有这些都不会增加国家的债务,因为它们将由对富人和公司的税收来支付。

  根据白宫的日程安排,在前往密歇根州之前,拜登计划于周二上午10:15(北京时间1415)与众议院的民主党议员进行视频会议,讨论基础设施法案和他的“重建更美好”议程。白宫通讯主管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说,这次会议将与温和派民主党人会面,拜登周一(10月4日)下午曾与进步人士会面,讨论成本较低的支出法案。贝丁菲尔德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说:“拜登正在与各阶层的民主党人接触,试图解决问题。”拜登的支持者们担心,他计划中的项目,虽然其中许多民意调查显示受到大多数美国人的欢迎,但在立法争论中已经失去。

  密歇根州是拜登在2020年的一个重要的选举战场州,他们从支持共和党转变为支持民主党。白宫表示,基础设施的老化减缓了密歇根州居民的通勤速度,许多人缺乏获得链接互联网和儿童保育的机会。拜登将前往底特律以西约55英里(89公里)、拥有约9,500人的豪威尔市,并参观国际作业工程师联盟的一个培训设施。豪威尔市位于竞争激烈的第八国会选区。那里的选民在2020年选择了特朗普,但也将民主党众议员伊丽莎-斯洛特金送入国会。斯洛特金支持1万亿美元的道路和桥梁法案,并倡导更广泛的社会支出立法的内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