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尼的最新回应来了!阿富汗总统加尼已抵达阿联酋 被曝离开时带走1.69亿美元、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呼吁逮捕加尼

2021-08-19 08:3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Ozodi报道,阿富汗驻塔吉克斯坦大使穆罕默德·查希尔·阿格巴尔周三(8月18日)呼吁逮捕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并恢复他逃亡时带来的“阿富汗国家的财富”,称他“带走了1.69亿美元”。

    (来源:印度时报)

  周三在杜尚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格巴尔称加尼的逃跑是“对国家和民族的背叛”。

  阿格巴尔宣布,加尼的第一副手阿姆鲁拉·萨利赫现在在法律上是阿富汗的总统。

  “加尼把阿富汗交给了塔利班。我们有35万多装备精良的军队和经验丰富的军事人员,他们没有与塔利班作战。我们在与塔吉克斯坦接壤的阿富汗北部地区看到了这种情况。那里有20多个地区。他们没有进行任何抵抗就投奔了塔利班。”

  他补充说,加尼可能事先与塔利班达成了协议。“他脑子里已经有了背叛的计划。他抛弃了自己的支持者,背叛了阿富汗人民。”

  他说:“我认为,任何政府都不会容忍阿富汗境内的激进分子在塔利班的保护下行动。阿富汗不应该成为一个对邻国构成威胁的国家。”

  阿格巴尔还对塔利班向来自邻国的恐怖组织提供庇护表示担忧。“我们能讨论什么样的边境安全?目前塔利班中有很多外国恐怖分子。”

  萨利赫本人宣布,根据《宪法》,在没有总统、总统逃跑或死亡的情况下,他将成为阿富汗总统的代理人或赞助者。

  加尼于8月15日在塔利班进入喀布尔之前离开阿富汗。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国新闻网站Eurasianet报道,阿联酋外交部周三已证实,加尼已抵达阿联酋。

  控制着阿富汗大部分地区并计划组建政府的塔利班尚未对萨利赫及其支持者的声明做出回应。

  加尼日内最新表示,正试图重返阿富汗。他正在和其他人进行协商,直到他回国,以便继续为阿富汗人伸张正义。加尼还称,指控他携款潜逃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都是谎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