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单日新冠死亡病例突破1000创近半年新高! 卫生官员: 疫苗效果良好、出现突破性感染不代表疫苗无效

2021-08-18 19:50: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Delta变种继续肆虐美国疫苗接种率低的地区,美国周二(8月17日)新增了超过1000例的新冠死亡,而过去一个月美国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死亡人数激增,平均每天有769人,是自4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数据统计显示,周二的死亡病例为1017人,使大流行在美国造成的死亡人数达到近62.3万人,是世界上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上一次新增每天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是在3月份。

  过去两周与新冠相关的住院人数依旧增加了约70%,根据统计,过去12天,美国平均每天新增超过10万例新病例,创六个月新高。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南部地区是新一波疫情爆发的中心,佛罗里达州上周新增了近2.6万例新病例。

  根据Worldometer的统计,美国截至8月17日新增确诊病例的7日平均值为13万5151例,创2月3日以来最高,较1个月前的3万4174例增加296%。

  美国的政府和企业最初透过提供现金和奖励等措施来鼓励接种疫苗,但近期的病例激增已导致一些公司和州强制要求员工接种疫苗,虽然完全接种疫苗后仍可能出现突破性感染,但卫生部门表示,突破性病例只占新增确诊的一小部分,很少导致住院或死亡。卫生官员指出,较轻的症状证明疫苗效果良好,他们补充说,有些人把Delta变体的较高突破率当成是疫苗无效的证据,这是误解。

  根据44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卫生部门向《华尔街日报》提供的数据,美国各州在1月1日至8月初期间,在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有至少19万3204例所谓的突破性病例,该数字占这些州和首都超过1.36亿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0.1%。

  但公共卫生专家说,突破性病例的总数可能更高,因为完全接种疫苗的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没有被检测出。此外,有些州表示无法获得突破性感染的数据,而有些州则只追踪导致住院或死亡的突破性病例。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密西西比州在内的至少11个州的统计结果表明,Delta比早期的菌株带来了更多的突破性感染。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在4月底停止追踪大多数突破性病例,而是选择统计导致住院或死亡的病例。但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药物政策研究员兼医生瓦利德·盖拉德 (Walid Gellad) 表示,CDC不应该停止追踪所有突破性病例,因为这使得了解无症状传播是否助长了大流行变得更加困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