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从阿富汗起飞飞机中发现人体残骸 美方人员提行李撤离驻喀布尔大使馆

2021-08-18 08:58: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二(8月17日)表示,美国空军表示,其在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起飞的一架C-17运输机的起落架中发现人体残骸。目前美国空军正在调查相关情况。

  塔利班占领喀布尔后,成千上万阿富汗人涌向机场等待逃离,喀布尔机场一片混乱。

  本周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图片显示,阿富汗人不顾一切地离开喀布尔,冲向一架C-17运输机,并紧紧抓住它的侧面。另一段视频显示,一架军用飞机在飞出喀布尔时,似乎有两人从飞机上坠落。

  (截图来源:美国CBS NEWS)

  美国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架C-17运输机周一降落在喀布尔机场,被数百名阿富汗平民包围。

  声明显示:“面对飞机周围迅速恶化的安全形势,C-17机组人员决定尽快离开机场。”

  美国空军在声明中补充道,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AFOSI)正在审查有关这架飞机和“平民伤亡的信息,包括视频文件和社交媒体帖子的来源。”

  当地时间8月16日,一架美军机在喀布尔机场的人群中滑行起飞,引起混乱并造成人员伤亡。随后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回应称,没有得到相关的额外信息,从8000英里外的地方获得确切信息是很难的。

  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工作人员手提大包小包等待直升机拉载撤离。一段美国大使馆内部视频显示,在美方人员撤离后,垃圾桶旁散落了一地的电子设备。

  当地时间8月17日,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召开新闻发布会。穆贾希德表示,塔利班无意对自己的对手展开“清算”,已颁布赦免令,并称塔利班欢迎各政治派别以及社会各阶层代表,加入阿富汗新政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