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Delta让美国儿童因COVID-19住院人数创下新高 德州最高法院却支持州长禁止口罩强制令

2021-08-17 08:5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德克萨斯州最高法院周日(8月15日)暂时阻止了两个州县的口罩强制令,允许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禁止此类措施。

  由于边境移民人数激增,COVID-19人数激增。德克萨斯州最高法院宣布这一消息之际,该州的COVID-19住院人数在过去一个月中增加了400%。

  周六(8月14日),美国因COVID-19住院的儿童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增加至1,902人。根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The 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的数据,Delta变体病毒在美国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迅速传播,最近几周导致住院人数激增,儿童约占全国 COVID-19住院人数的2.4%。12岁以下的儿童没有资格接种疫苗,这使他们比大流行初期更容易受到这种新的、高度传播的变体病毒的感染。

  根据路透社的统计,美国有五分之一的COVID-19住院患者在佛罗里达州,根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数据,该州90%以上的重症监护病床已满。

  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的办公室援引1975年《德克萨斯灾难法》(Texas Disaster Act)向法院提出请愿,该法案赋予州长作为该州应对灾难的“总司令”的权力。我们希望让这项裁决提醒所有独立学区和地方官员,州长的命令是有效的。

  圣安东尼奥市和贝克萨县对德克萨斯州最高法院的回应继续强调,州长不能利用他的紧急权力来中止为当地实体提供在紧急情况下采取行动所需的灵活性的法律。

  拜登在上周四(8月12日)下午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美国有些人正试图将儿童需要在学校佩戴口罩来确保安全,这一项公共安全措施,来变成一场政治争端。这与政治无关。这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的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