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牛津大学开发5分钟新冠检测法 寻找外部投资以加速量产批准流程

2020-10-16 09:3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英国牛津大学开发出一种快速新冠病毒的检测方法,能在5分钟不到的时间里识别出冠状病毒,可用于机场和企业的大规模检测。新方法能直接从患者身上采集到样品,无需进行任何样品前处理,具有很高的准确性。

  CNBC指出,牛津大学准备在2021年初开始测试检测设备的产品开发,并在6个月后获得批准。尽管牛津大学在明年才能进入准备程序,但相信明年冬天就能投入新冠疫情的管理工作。

  GovTech报道,新检测方法使用机器学习来检测冠状病毒,能大大提高供应量,并且能查找到病毒的实际颗粒,而不是抗体或病毒的其他迹象。最重要的是,整个过程能在不到5分钟时间就完成。

  牛津大学物理系教授Achilles Kapanidis说:“我们的方法能快速检测出为完整的病毒颗粒。它简单、快速且高效率。”

  Warwick医学院博士Nicole Robb表示道:“冬季来临之际,我们需要特别防范SARS-CoV2-2带来不可预测的影响,还有其他季节性的呼吸道病毒。根据结果,我们已经能在临床试验上识别出不同的病毒,这对新冠大流行进入下一阶段很重要。”

  GovTech也补充道,新检测法的设备能小型化,因此能在机场或大型活动中使用。牛津大学可能会先批准一个设备,通过后再批量生产。但很肯定的是,他们正在与时间赛跑。

  牛津大学官网新闻写道,他们目前正在与牛津大学创新中心(OUI)合作,同时还有两名外部顾问帮助建立产品。他们也积极寻求投资,以加速从测试转换为完整设备的过程,并展开诊断平台的架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