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盟发表强硬声明!未来必须由英国采取所有“必要措施”

2020-10-16 08:2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欧盟领导人在当地时间周四峰会后发表声明,要求英国在原定的最后期限前,采取必要措施达成贸易协议。

  欧盟理事会主席Charles Michel表示,将根据英国下一步行动,决定是否在未来几天内继续展开谈判。他也强调欧盟将会继续保持团结立场,为达成协议将不惜代价。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称,将寻求在10月底前达成协议。但英国代表却在峰会后表明,他们对欧盟的做法感到失望。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峰会中有部分领域取得了进展,其他部分则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她说:“我们已经要求英国继续协议,这意味着我们也必须给予妥协。”

  欧盟领导人认为,欧盟27国需要加强各级别的准备工作,确保能应对谈判截止后的情况。他们也呼吁欧盟委员会,考虑单方面符合欧盟利益的紧急措施,因为谈判很可能没有结果。

  BBC报道,英国方面也展现出负面态度,大卫-弗罗斯特勋爵(Lord David Frost)在推特帖文写到,他对欧盟不再努力建立未来关系感到意外。他也认为,欧盟期待未来必须由英国采取所有行动,是很不寻常的谈判方法。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早前就警告说,如果谈判无法在欧盟峰会取得进展,将不再出席谈判。峰会后,各界都在关注约翰逊将如何对欧盟27国领导人的声明做出回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