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招商证券关闭伦敦大宗商品经纪业务 是临时调整还是彻底退出?

2020-10-16 08:5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周四(10月15日),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招商证券英国子公司将关闭其大宗商品经纪业务,此前该业务已经过审查,旨在与集团的全球战略保持一致。

  金属经纪消息人士称,招商证券退出伦敦可能与中英两国在香港问题上的政治紧张有关,但该决定也与伦敦业务难以创收有关。

  疫情封锁打击了石油和铝、锌等工业金属的需求,今年大宗商品交易量受到压力。

  一位消息人士称,关闭招商证券伦敦商品部门的决定是由香港办事处做出的,但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也不愿透露伦敦办事处是否会完全关闭。“不幸的是,由于业务方向的改变,我们决定关闭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英国运营的大宗商品经纪业务,”招商证券本周发给一位客户的信函称。

  这份由首席执行官Wei Zhang签署的信还表示,招商证券(英国)有限公司(“CMSUK”)希望在11月30日之前关闭客户的账户。信中说:“从2020年10月28日起,我们将取消对你们账户的所有保证金/信贷安排。”“为了方便关闭您的账户,我们将要求您平仓或转移您目前持有的头寸。”

  招商证券(英国)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在英国注册成立,2014年6月获得英国金融监管局批复业务牌照。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二级会员,允许它在该交易所的电子系统和电话上交易LME合约。作为LME clear的成员,它可以为自己和客户清算交易。根据招商证券(英国)有限公司的网站,它也是洲际交易所的会员。

  “(CMSUK)最终将不得不同时放弃LME和ICE, ”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称。

  多年来,中国的银行和经纪商一直在伦敦每年数十亿美元的大宗商品业务中抢占更大的份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