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拜登竞选团队1人新冠检测阳性到底咋回事?刚刚金价急涨突破1910关口

2020-10-16 09:11: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国会山报》周四报道,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的宣传主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出于谨慎考虑,哈里斯将暂停竞选活动。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周五(10月1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上破1910美元/盎司,日内涨0.10%。

  

拜登竞选团队1人新冠检测阳性到底咋回事?刚刚金价急涨突破1910关口


  ★★★隔夜国际重磅新闻一览

  拜登竞选团队1人新冠检测阳性


  
拜登竞选团队1人新冠检测阳性到底咋回事?


  10月15日,拜登发推称其竞选团队包机上1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报道称此人曾于12日和13日与拜登搭乘同一架飞机。竞选团队称拜登未和此人有密切接触,因此不需要隔离。拜登表示自己已接受新冠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当天早些时候拜登搭档哈里斯的2名竞选助手新冠检测呈阳性,哈里斯因此暂停竞选旅行。拜登竞选经理发声明称近期2人未与拜登及身边工作人员接触。

  欧盟峰会就欧英关系问题达成共识

  欧盟领导人同意将与英国的贸易谈判延长数周,呼吁在渔业、公平竞争和争端解决等方面做出让步,但同时呼吁加紧准备在与英国的贸易谈判中出现无协议的局面。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称,渔业、公平竞争环境和治理是关键。

  白宫:可能出台“重要的”经济刺激法案

  特朗普称有可能在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他将支持比1.8万亿美元财政刺激方案规模更大的方案,并指责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阻挠达成协议。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表示,不用等到明年1月份,两党就会敲定一份刺激方案协议。

  特朗普威胁对欧盟关税加倍还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欧盟果真对价值4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加征关税,美国将“加大力度还击”。欧盟本月在WTO的裁决中赢得了可以对美国商品征收关税的许可。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激增,达到8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9.8万人,为8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也再次表明就业市场仍难以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尽管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但续请失业金人数继续大幅下降。美联储卡什卡利称,如果失业的美国人无法支付账单,这种情况将蔓延到经济的其他领域。

  美联储巴尔金:2%是通胀目标,不是“天花板”

  美联储巴尔金表示,非通胀过高或金融稳定风险出现,否则不会加息。美联储卡普兰预计2020年经济将萎缩约2.5%,2021年增长约3.5%。他表示,前瞻性指引是一个有用的工具,但公众已经预期未来几年利率将保持在零水平。

  沃伦要求SEC和CFTC根据内幕交易问题调查美国白宫

  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人沃伦表示,如果媒体10月14日关于“白宫在2月份私下警告自己的盟友、而总统特朗普当时还公开地对美国的防疫形势表示乐观”的报道属实,就意味着白宫不负责任的程度令人震惊。

  福奇:2021年4月,普通美国人才能接种新冠疫苗

  据海外网,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再谈新冠疫苗,称普通美国人要到2021年4月才有可能接种新冠疫苗。这一日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所预测的时间线相矛盾。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进行自我隔离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在接触新冠检测阳性人员后离开欧盟峰会,进行自我隔离,欧盟峰会按计划继续。

  欧洲央行官员称有理由本月无需推出新的刺激措施

  多数欧洲央行官员不倾向于在本月会议上进一步扩大债券购买计划。这增强了对12月最可能做出加码决定的预期,部分原因是欧洲央行管委会将收到新的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测,有更多时间评估经济损失状况。

  欧洲疫情告急,拉加德称“弹药”充足必要时将采取行动

  拉加德周四表示,将准备采取进一步的紧急措施,以应对因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而欧洲地区正面临着第二轮疫情的迅速爆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