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IMF:如果经济复苏能加速恢复,全球收入到2025年将增加近9万亿美元

2020-10-16 08:3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加速全球从新冠疫情中复苏,还有疫苗研发的国际合作,将有助于全球收入到2025年时,增加近9万亿美元。

  IMF指导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新冠疫苗在全球范围以合理价格公平分配,将会是避免经济复苏留下永久性伤疤的关键。

  乔吉瓦表示:“我们需要强而有力的国际合作,这需要排在最前面,因为疫苗研发和分配是目前最急迫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在所有领域都快速取得进展,那就能加速经济复苏。到2025年时,我们就能为全球收入增加9万亿美元。不单单是如此,我们还能帮助缩小穷国之间的收入差距。”

  她也呼吁美国和中国能保持强有力的经济刺激措施,帮助促进全球经济复苏。“至于穷国的私人和官方借贷减免,那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依然需要私人企业提供帮助,而这问题到目前还无法获得解决。”

  20国集团(G20)在当地时间周三批准将暂停偿债倡议(DSSI)的有效期限延长6个月,直到2021年中期。该计划冻结了官方双边债务付款,并且还考虑在4月份时,再延长6个月。但巴黎俱乐部之外的私人债权人和贷方并未完全参与。

  G20强调,迫切需要控制新冠疫情的蔓延,承诺会尽所能支持全球经济和金融稳定。

  IMF指导委员会表明:“我们对私人债权人没有参与DSSI进展感到很失望,并鼓励他们在符合条件的国家规定下参与,同时也鼓励官方债权人能充分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