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英国脱欧又传新消息!金价触底反弹站上1900美元

2020-10-15 16:20: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15日)亚盘时间,国际金价走低,因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发表的最新言论,令美国在总统大选之前新推财政刺激方案的希望几乎破灭,美元指数上涨施压黄金。周四欧盘时间,英国脱欧和中美局势均有新消息传来,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全球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重现,推动金价在美元汇价仍然坚挺的同时逆势走强,金价触底反弹至1900美元上方,截止发稿现报1901.22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1%。

  

刚刚!金价触底反弹


  一方面,全球疫情继续爆发,欧洲方面处境尤其艰难的状况,令欧洲央行年底加码宽松的预期浮出水面,另一方面,澳洲联储下月进一步加息在主席洛威于讲话中加以透露后几成定局,这都预示了新一轮的货币宽松竞赛即将开打,而此状况对于黄金买需而言显然构成利多。

  同时,美国选情仍然存在巨大变数,投资者顾虑情绪也再度升温,这和全球疫情持续下疫苗研发遇阻的背景一同,使得避险黄金的魅力重新得到显现。这意味着金价在9月份见底于1848美元后的回升趋势还将延续,短线阻力位继续上看至1940美元一线。

  Refinitiv Metals Research贵金属研究经理Cameron Alexander表示:“(黄金)投资者仍在涉水前行,等待美国进一步澄清其可能需要的刺激方案。一旦刺激方案细节公诸于世,尽管不可能一蹴而就,黄金将会上涨。”

  英国脱欧又传新消息!欧盟峰会公报草案有关英国脱欧的措辞据悉变得强硬!

  据外媒报道,欧盟峰会公报的最新草案不再呼吁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加强”与英国的谈判,而是表示“谈判可能在未来几周继续进行”。值得注意的是,草案还将“公平竞争环境、治理和渔业”列为谈判中的未决问题,并在无协议结果上增加了新的措辞:“欧盟领导人呼吁欧盟委员会及时考虑在没有达成贸易协议的情况下符合欧盟利益的单边和有时限的应急措施”。有市场评论认为,这似乎更像是“故作姿态”,因为欧盟从英国那里得到了一些信号,表明他们愿意在本周之后进行进一步谈判。

  道明证券:黄金投资意愿并未减弱 做多黄金或不受美国选举结果的影响

  
刚刚!金价触底反弹


  据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称,对黄金的投资意愿并未减弱,但中国和印度的低实物黄金需求需要大量的投资来抵消。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策略师表示:“尽管以历史标准衡量,黄金积累的步伐仍在加快,但印度和中国的低实物需求造成的假设拖累,需要大量投资买盘来抵消拖累。”策略师们指出,预计美国大选后黄金投资需求将回升。策略师们表示,“对黄金的投资意愿将继续上升,尤其是在美国大选之后的这段时期。”

  事实上,我们重申,“做多黄金交易可能不受美国选举结果的影响,而黄金投资者无需看得太远,就能期待一项大规模财政协议,从而解除正在进行的实际利率抑制的瓶颈。”两位总统候选人都为做多黄金交易提供了助力。“据估计,特朗普和拜登的议程在未来10年的成本在5.0万亿到5.6万亿之间……尽管如此,我们预计蓝色浪潮将导致全球通货再膨胀,这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将是最积极的结果。”

  分析师:美国大选出现争议性结果仅短期利好美元

  Ebury高级市场分析师Matthew Ryan称,在美国大选投票结果存在争议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这在短期内最初将对美元有利,因为投资者将涌向避险货币,出售风险较高的资产;

  但是,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这对美元不利,尤其是如果不迅速解决大选存在的问题的话,因为这将引发人们的美国政府能力的担忧情绪。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黄金有望在大选结束后到年底之前恢复长期上涨态势。”他补充称,金价近期可能在1880美元-1920美元区间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