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第一夫人这样说 今日黄金将面临多重考验!

2020-10-15 10:12: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15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于1899.26美元每盎司,最高至1902.72美元随后开始转跌,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0:10,现报1896.33美元每盎司,日内跌幅0.28%。现货黄金周三走势反复,亚盘期间一度跌至1882美元的日低,日内曾两度跌破1900美元,但最终有所反弹,收涨0.53%,报1901.3美元/盎司。多重风险来袭,警惕今日黄金将面临更多考验!

  ★★★隔夜国际重要新闻汇总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

  据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透露,她与特朗普的14岁儿子巴伦(Barron)曾经感染新冠,但没有出现症状。白宫最初表示,他的父母本月早些时候的检测都呈阳性,但他的检测呈阴性。第一夫人近日透露称,随后的检测显示巴伦也感染了Covid-19。梅拉尼娅说,“幸运的是,他是一个强壮的青少年,没有表现出症状。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很高兴我们三个同时经历了这件事,这样我们就可以互相照顾,有时间在一起了。他后来被检测为阴性。”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第一夫人这样说 今日黄金将面临多重考验!


  英国在脱欧贸易谈判上态度软化

  周三,欧盟内部市场委员布雷顿表示,欧盟准备好了无协议脱欧;欧盟领导人要求英国脱欧谈判代表加强谈判,争取达成协议并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协议。英国表示不会立即脱离与欧盟的贸易谈判,表明其态度软化。英国首相发言人Slack表示,与欧盟的贸易谈判仍有分歧,渔业问题最为尖锐,英国将在欧盟峰会后决定下一步行动。

  特朗普正在寻求对再生元药物的紧急批准

  特朗普表示,他正谋求紧急审批使用美国生物制药公司再生元(Regeneron)的药品。上周特朗普曾表示,他能迅速康复有赖于再生元的抗体疗法试验药物,令这一疗法收获不少关注。

  美国财长努钦:在选举之前达成协议是困难的

  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刺激谈判中某些话题仍存在重大分歧,我们将继续在某些问题上取得进展,在选举之前达成协议是困难的。预计GDP“非常强劲”,仍将出现V型复苏,仍致力于研究全面刺激一揽子计划。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可能需要更多的货币和财政政策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经济前景仍具有不确定性,取决于疫情状况。官员卡普兰称,未来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将需要采取更多的灵活性。美联储巴尔金则强调,美联储将致力于保持低利率,直到看到适度的通胀超调。

  欧盟获准对美商品和服务采取反制措施

  据央视,当地时间13日,世界贸易组织裁定,欧盟每年最高可对近40亿美元(约合270亿元人民币)的美国商品及服务采取反制措施。

  IEA:石油需求已恢复到2019年水平的94%

  周三IEA公布月报,乐观预计石油需求已恢复到2019年水平的94%,不过仍将2020年第三季度原油需求预期下修14万桶/日,仍预计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同比下降840万桶/日。到2021年,炼油行业仅会出现部分反弹。

  沙特和俄罗斯继续强调落实原油减产承诺

  沙特官方媒体报道称,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通话中一致认为,欧佩克+继续合作以遵守减产协议很重要。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在疫情肆虐之际欧佩克+保持乐观,将坚持协议。

  API报告:美国库存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3万桶/日,增速减缓。原油库存减少542.1万桶至4.954亿桶,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小幅走高。

  OECD:英国经济前景比英国央行的预期更为黯淡

  OECD表示,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激增,以及在没有贸易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意味着英国面临重大的下行风险。

  德国经济部看好德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

  德国经济部预计德国第三季度经济将出现“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增速”。但德国五大研究所表示,新冠疫情导致的衰退比想象得更加严重,德国经济要到2022年年底才能实现复苏。

  IMF:全球债务水平创历史新高,建议征收富人税

  IMF在最新《财政监测报告》中特别强调了全球经济所面临的债务激增的风险,以及全球失业水平高企、数千万人陷入极端贫困的威胁。IMF建议考虑向富裕群体和高利润公司征收更高的税收。

  特斯拉周内第二次下调Model S的价格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宣布,Model S的价格降至69420美元,为本周内第二次下调价格。此前在周二特斯拉将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的起售价下调3000美元至71900美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